2011-09-30

TVBS民調中心該廢了!

民黨智庫「2008年」選後分析,即表示TVBS的民調的未表態選民中,投給馬蕭配與長昌配的平均隱藏支持比例,分別為35%與65%之比。TVBS的民調,與實際得票率相差甚大。直到今年的9月23日,亦遭李濤質疑:馬英九的不滿意度達48%,滿意度只有32%,但2012大選的支持度卻獨占鰲頭,以42%的優勢領先蔡英文10%,這個情況非常弔詭!不只如此,李艷秋9月29日也跟著表明,國民黨候選人在TVBS的民調中,要領先15%以上,才有贏的可能性。兩位TVBS的中堅台柱,都先後在自己的節目中表態,不相信自己民調中心所做的民調,那麼TVBS怎麼哪有臉再繼續掰下去?





P.S. 對統媒民調,終於有了「台灣共識」:

1 游錫堃過去早就說過,泛綠候選人的真正得票率,往往是統派媒體民調再加上 17% 的結果。
2. 南方朔在9月26日也談到:台灣兩黨對決,民進黨群眾先天上就不會太早表態,他們都是愈到後來才表態較多。正因為綠色群眾較不表態,懂選舉的人都知道,國民黨要贏,投票前半年,他們必須領先至少15%,投票前3個月至少要領先1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