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支那「天宮一號」打敗愛因斯坦

因斯坦於1905年提出的「特別相對論」,每秒移動約達30萬公里(299,792,458米)的光速為「宇宙常數」,宇宙間沒有其他物體速度比光速更快。在2007年,美國費米加速器實驗室(Fermilab),曾提出超越光速的研究結果,但其誤差範圍太大,不受重視。因此,當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科學家9月22日宣布,他們在Oscillation Project with Emulsion-tRacking Apparatus,簡稱OPERA,的實驗研究中,發現微中子(neutrino)的亞原子粒子移動速度比光速還快,科學界莫不謹慎以對,不敢輕言附和。


可是支那為了宣傳「天宮一號」衛星29日發射的豐功偉業,30日在北京市委宣傳部控管的《京華時報》,竟然宣稱:
「天宮一號」將在約350公里高空,以每秒7.91公里的速度飛行,達到光速的23倍。此前的神舟系列飛船,在太空停留時間均以“天”為單位計算,而“天宮”將繞地球轉兩年,是我國迄今為止壽命最長的低軌道飛行器。


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窮盡歷年所能,也不過讓微中子的亞原子粒子移動之速度,每秒比光速快了6公里;支那設計「天宮一號」衛星在高空的軌道上運行,反而輕易達到「光速的23倍」,超越了愛因斯坦「特別相對論」的光速障礙,真是超英趕美的具體實現。

《京華時報》在溫州高鐵追撞事件後,與報導真相的「新京報」,9月起一併被整肅、從中央級降為地方性媒體;此番歌功頌德,顯然在向中共中宣部表態,乞憐求饒。

註:海平面的音速是340m/s,高空的音速還要再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