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經濟部要引進支那「綠壩」?

馬的經濟部竟然要引進支那製的「網際網路監控管理系統」,這是不是「綠壩」?支那官方2009年6月曾下令境內所有電腦製造商,於當年7月1日起,安置「綠壩」於所有製造的電腦,該系統由中共支持的鄭州金惠計算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大正語言知識處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開發而成。該軟體用於隔絕支那使用者讀取與藏獨及法輪功相關的訊息;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支那還成立一個資訊管理中心,負責處理該軟體傳回的電腦使用者個人資料;不僅如此,他們還可以從遠端控制你的網路使用。

該項「綠壩」安裝命令,後經眾多廠商反彈而不了了之。經濟部如今的作為,讓人毛骨悚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