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Kuso文:馬英九打台灣人牌,殷瑋斥責繼承陳水扁操弄族群路線

英九於7月12日上臉書打了「血統上,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國籍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而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的語句,《馬央社》特別拍馬屁,下標題為「馬英九:我是台灣人」(搞不好還是馬自己訂的)。但是馬用了125個字,卻始終沒有交代綠卡失效的問題;而他的家人不是有綠卡,就是擁有美國籍。這樣讓大家持續質疑他是否具有美國人的身分,令人遺憾與失望。


馬英九為了吸引年輕族群選票,刻意引進年輕人打選戰,號稱新世代選戰,但是拿不出馬英九的政績來宣傳,只淪為口水謾罵的機器,所謂的「馬辦」立刻成為「罵辦」,實在是糟蹋人才。如其中發言人之一,李佳霏,不顧《中評社》才是標籤化他們為「娃娃兵」的命名者,卻栽贓嫁禍到民進黨身上;為了吸引上噗浪的年輕人選票,卻故意虛偽造假,讓TVBS報導新進王中茜曾任噗浪台灣區總編輯;而另一位發言人殷瑋,還以「辯士立場不能代表個人立場」,來反駁自己對ECFA立場前後不一的矛盾。

除此之外,馬英九還驅使國家通訊社《中央社》做為自己私人選戰的宣傳工具。年輕人在馬英九的利用之下,竟然是先學會使用特權謀私,再學栽贓嫁禍與虛偽造假,然後學習辯給的口才來替自己找藉口。身為這些人的父母,還能坐視自己的兒女在國民黨這種不正常的環境中、被塑造成充滿爭議性的人物,真是不可思議;還有多少父母或年輕人,願意支持及進入國民黨這樣的成長環境?

先前「罵辦」發言人殷瑋還為了蔡英文「我是台灣人」的競選廣告、批評蔡繼承陳水扁路線,是在操弄族群!如今馬英九拿香跟著拜,拿過「最佳辯士」的殷又要如何為自己圓場呢?我先按照殷瑋先前罵蔡英文的語氣與內容,草擬一封「罵文」,若未來殷瑋本尊改口替馬打台灣人牌辯解,相信會有強烈的對照與戲劇「笑」果。


Kuso文:馬英九台灣人牌 馬辦:繼承扁路線

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2日「台灣人言論」,是繼承前總統陳水扁操弄族群的路線,令人遺憾與失望。 殷瑋指出,所有在台灣成長生活的人民,不分藍綠,都是台灣人,且做台灣人光明正大,再自然不過,但馬英九竟然要用125個字才能說出自己是台灣人,還沒說到自己綠卡的事;蔡英文曾說,要讓馬英九說出「台灣人」好像很困難,真的是說對了! 殷瑋表示,從陳水扁執政開始,國民黨一再操弄族群,這個路線早已被台灣人民唾棄,馬英九卻選擇繼承陳水扁過去被台灣人民唾棄的路線,令人遺憾。 殷瑋表示,馬英九過去在三年多總統任內,面對以「中國台灣」身分參加了25次世衛技術會議的事實,悶不作聲;他任內發生陳雲林來台時警察折斷民眾所持的國旗,也從未吭氣,請問馬英九,當時的台灣人難道不能拿國旗嗎?說出『台灣人』很困難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