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中央社》抓到馬英九搞民粹與操弄族群的證據

7月12日,《中央社》證實馬英九上臉書打了「血統上,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國籍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而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的語句,於是在新聞標題上,落為「馬英九:我是台灣人」。可是按照前篇文章所提到的《中國時報》社論邏輯,說出「我是台灣人」,就是在搞民粹與操弄族群;我們也仿照《聯合晚報》社論,同聲質疑馬,「誰不是台灣人」?若以挺馬蔡詩萍的話來評論,這不就是騙取選票的「老梗」嗎?再以十方平的標準來看,馬英九實在是「令人毛骨悚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