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壹週刊的舔耳案:「廖凱瑞」=「廖小貓」

週刊7月27日封面報導,「民進黨網路Kuso天王廖小貓,騙綠營美女上床」。但沒想到,很快就被PTT鄉民UNT找出其中破綻:這邊很清楚,約砲的是「廖凱瑞」,不是「廖小貓」,也不是「廖家瑞」。製作惡搞藍營kuso影片的是「廖小貓」,已結婚有老婆的是「廖家瑞」;找女網友甜言蜜語約砲的,(卻)是「廖凱瑞」。週刊根本搞錯對象,把所有人混在一起了。這個爆料,看起來就跟李慶安的舔耳案一樣,不僅移花接木,還指鹿為馬。「廖小貓」的聲明,並未就「廖凱瑞」=「廖小貓」有所說明。


其他網友根據這個線索,找到「廖凱瑞」的臉書,他與「廖小貓」本尊都聲明要提告,「廖小貓」的太太也發文挺「廖小貓」。但是,壹週刊封面與整篇文章卻緊咬民進黨,其傳遞的政治意義就非常清楚,就像壹週刊以從未現身的「妮可」指控陳致中嫖她的手法一般,就是要以「小C」抹黑及抹黃「廖小貓」,警告他以後不要再製作Kuso影片、諷刺馬英九與吳敦義等藍營政治人物。


既然李登輝提出「棄馬保台」,就被馬英九下令特偵組起訴,藍營認為,起訴李登輝有助凝聚國民黨深藍基本盤,「廖小貓」也製作影片宣傳「棄馬保台」,這樣看來,幕後的黑手,很可能就是不滿「廖小貓」的馬與國民黨。莫非NCC通過壹電視開播,攻擊「廖小貓」就成了馬英九與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的交易條件之一?那麼網路上的台派部落客,就要提高警覺性。





2 則留言:

  1. 讀者不妨注意這個新聞背後可能的勢力。

    『壹周刊』跟『壹電視』一樣,是『壹傳媒』底下的企業。『壹電視』在 2009年7月就已經成立,當年 8 月就向NCC申請頻道。但(新聞台)在當年底 (2009年12月)被駁回,主要原因之一是動畫新聞。

    動畫新聞是壹傳媒老闆黎智英的夢想之一。在成立壹電視前,他早已經做好了各種投資與準備。當年被駁回之後,一直到今年 7月20日 (?),NCC 才批准了黎智英的壹電視新聞台。

    也就是說,NCC 卡『壹電視新聞台』卡了一年又八個月才批准,然後,批准後不到十天,『壹周刊』這個廖小貓新聞就出來,而且一口咬定廖小貓是民進黨的人。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