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支那人終於有了自己的復活節,史稱七七屍變

亞洲電視7月6日傍晚發表「江澤民病逝」的獨家報導,震驚中外之後,中共一直保持沉默,直至7日中午才由官方新華社,以一則英文消息,引述不具名的權威人士消息指江澤民 死訊純屬謠言;而專門對港澳臺發資訊的半官方中通社,則引述中聯辦有關部門負責人(又是未具名)說﹕「香港亞洲電視台的報導毫無事實依據、純屬造謠,對香港亞洲電視台這種嚴重違反新聞職業操守的行為表示極大憤慨。」

但是亞視現時大股東王征是江澤民的姨甥,高級副總裁(新聞及公共事物)梁家榮則堅持江已腦死、未拔喉管,加上亞視在當日報導播出後,台徽由彩色轉為黑白;日本《產經新聞》7日也發出號外,經中日關係消息人士確認,江澤民已於6日傍晚在北京因膀胱癌去世,目前遺體安置在北京301軍醫院,醫院呈戒嚴狀態,中共高官及軍中要人陸續前往憑弔。可見江澤民沒死才有鬼,江只是因為政治力之間,為了爭取時間斡旋,被宣告從死復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