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Hu's Girls 讓胡志強民調掉10%

志強於10月25日發佈 Hu's Girls 宣傳片以來,胡在《政大未來事件交易所》的兩項期貨交易金額都大跌10%左右;而在網路調查:你是否同意「網友評斷:原版Hu's Girls 比 Kuso 版更糟!」?更有98%以上的網友選擇「同意」,呈現一面倒的現象。胡志強在影片中說:「Hu's girls......是everybody's girls」、雙胞胎「來啊,來啊....」的浪笑聲及曝露底褲、內衣等鏡頭,才是該片充滿物化女性、讓人不舒服的源頭。胡志強先以檢察官當打手、威脅法辦「意圖使人不當選」,並恐嚇其他網友不得散布Kuso版,在網友群情激憤下,只好取消打壓念頭,但仍厚顏無恥要求廖小貓道歉。

按見大圖


相對於蘇貞昌的「台北超越台北」競選廣告,也遭網民改名為「真娼超越真娼」,譏諷「阿扁敗掉台灣,真娼汙光台北」,台北市的檢察官也沒有宣稱違反選罷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主動分案偵辦,蘇反倒請網友公評。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上周六刊登半版廣告,指控蘇貞昌前幕僚秘書張宏陸收賄五十萬元;張宏陸11月2日出示法院判決書,證明自己獲判無罪,他現在參選台北市議員,要求國民黨道歉,否則將告黨主席馬英九、秘書長金溥聰、發言人蘇俊賓、台北市黨部主委潘家森等。這才是典型的「意圖使人不當選」案例,這時的檢察官又跑到哪裡了?


廖小貓Kuso事件,倒是卸下胡志強虛偽的形象,凸顯其三項本質:一、胡動用檢調打壓任何質疑自己的言論,心胸狹窄;二、胡的選情告急,經此事件後可說是雪上加霜;三、胡平時的幽默感,可是裝出來的。


其他網友Kuso作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