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馬英九都說「不反對人家棄保她」,黃昭順還不是選假的?

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昭星10月12~13日連續兩天揭露金溥聰透過政大新聞系同學與楊秋興8日下午三點在高雄密會 (影片一),特別指出金透過政大新聞系的同學秦鴻志長駐黃昭順陣營及陳中青當說客到高雄縣政府見楊秋興 (影片二),居中協調操控楊秋興跟黃昭­順的選情。議員黃昭星所指的是「透過秦鴻志及陳中青居中協調操控選情」,但楊秋興與金溥聰都刻意親口否認「自己與對方見面」,顯然故意扭曲黃昭星質詢時的原意。


有趣的是,楊秋興公布自己的行程表,已無法否認自己當天下午三點確實在高雄縣政府;但金溥聰與蘇俊賓都說金沒有「分身」,可是金的「分身」明明就是秦鴻志及陳中青兩人,金根本就在說謊。人、事、時、地皆已指明,讓金溥聰必須心虛地立即大動作把中常會拉到高雄開、陪黃昭順掃街及公開宣稱絕不放棄國民黨參選人,來安撫黃。



但是黃昭順卻趁10月14日上午與金溥聰到高雄市果菜市場拜票時,在金溥聰面前、對媒體說出「不期待國民黨在高雄市翻盤!」的話來,其對金溥聰的不滿已溢於言表;而黃還要「打造國民黨未來在高雄的香火」,則是向金表明不會把自己的票倒給楊秋興。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馬英九16日替黃站台時,緊接著又稱「人家要棄保她,我們都不反對,但我們決不會棄她」,馬「棄黃保」,不! → 馬「棄黃保」的策略已經很清楚了,她對黃說不放棄她,是仍想在2012年總統大選、還要黃的票源。黃昭順12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影響選情」的對象,應該是馬英九與金溥聰兩人,而不是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與議員黃昭星等人。

而大高雄「棄黃保」其實已經展開多時,如中評社分析指出,地方派系大老一個個向楊秋興陣營靠攏,卻幾乎沒有人出來替黃昭順陣營背書。一名南部藍委率直表示,「老縣長(指林淵源)的動作很明白,就是挺楊秋興,這種局勢還看不出,還硬是要說黃昭順選情好的人是昧著良心。」

面對選情局勢已經轉向的事實,這位藍委還說:「也只能挺到底,只能希望別輸得太難看,否則立委選戰真的會很難選。」在我看來,真正要擔心的反而是馬英九「只能希望別輸得太難看,否則2012年總統大選真的會很難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