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ECFA 4月25日辯論全程影片

ECFA辯論全程影片 from 民視新聞台,這裡有噗友整理的全文逐字稿、值得一看;還有別忘了要看蔡英文對ECFA影響的解說








































1 則留言:

  1. 馬不正面回答蔡的質疑與人民ECFA失業焦慮和產業倒閉.馬油腔油調反虧民進黨鎖國和反批民進黨開放WTO農產品入台,鎖國和開放馬上自相矛盾.馬的政見633和股市兩萬點不知台灣人要如何才能險中求勝?相信馬的都斷頭勇於跳樓了.現在又怎麼相信馬的ECFA信心和險中求勝?馬又不明告危險和內容詳情.台灣套入中國政治框架,馬都在閃躲和迴避重點.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