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張善政「連續製造假數據」,違反總統選罷法

善政為了攻擊總統選舉對手,竟然不惜「連續造假」。首先,四叉貓指出張Po的出生數「造假」:1. 把蔡英文就任日期2016/5/20,提前至2015年起算(見造假一);2. 張故意把圖後半的斜率加大(造假二),製造生育率大幅降低的假象,但對比內政部原始數據曲線,根本沒那麼傾斜;3. 比較蔡英文和馬英九時期,生育率並沒有顯著降低。其後,張又將2019年「前11月」的出生數,當作「全年數據」(造假三),又是故意將下降斜率擴大的伎倆。

張善政「捏造數據」的犯行如下:




張善政自稱「理工男」,還擁有博士學位,竟然公然「連續製造假數據」,明顯違反總統選罷法第90條(見下圖)。更何況,在馬英九執政時期的2010年,「總生育率」與「出生數」都是史上最低(見下圖)。




台灣近年來,新婚夫婦不敢輕言生子,除了是長期社會趨勢之外,最大的問題源自馬英九執政時期,帶頭炒高房價;大家可以看到,台北市房價收入比在2015年Q1到達最高峰,是陳水扁執政時期的兩倍以上(見下圖)。


反觀蔡英文執政後,調漲基本工資的幅度(見下圖),遠高於前任所有總統,台北市及全國的房價收入比已經往下掉(見上圖);她更不斷推動各種生育補助措施,試圖減輕年輕人的負擔,增加他們生小孩的誘因。


而目前與張善政搭配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卻是當年推高房價的炒房共犯之一(見下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