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別人ㄟ囡仔死袂了!

無法令人相信的「疫苗不良反應」資料

政院長吳敦義自己的老婆及小孩都不敢打國光疫苗,今天卻表示請社會大眾相信疫苗的安全性。可是衛生署不但至今未公布整個人體試驗資料、疫苗蛋取得及疫苗生產過程接受大家檢視;其每週公布的疫情的資料都有少報及登錄不實的記錄,甚至經民進黨籍立委黃淑英24日的提醒,衛生署長楊志良才表示,將 "考慮" 發放相關表格、文件供施打民眾填寫,以掌握民眾對疫苗不良反應的狀況。由楊志良的被動反應,大家如何相信衛生署有確實掌握疫苗不良反應事件?每週疫情資料是真的?

除此之外,衛生署也沒有建立如美國的通報系統,如「疫苗不良反應事件通報系統」(Vaccine Adverse Event Reporting System, http://vaers.hhs.gov/index),告訴民眾:「您或您的子女注射疫苗後有無反應?如果有,請
一、和您的健康照顧專業人士聯絡;
二、通報;
三、瀏覽國家疫苗傷害補償網站」。

政府官員如此輕忽,馬英九還派出一堆藍營立委、議員及賺通告費的"名"嘴們特意為國光疫苗護航。可是經網友"掀馬統"留心的觀察:國民黨立委如邱毅、李鴻鈞、江玲君等人都還沒有打國光疫苗,議員如李慶元陳明義等人也沒打,"名"嘴如唐湘龍、黃光芹等人也都沒打。

以唐湘龍為例,他是透過電台專訪楊志良,並讓楊來修理大話新聞(見以下影片)。


以黃光芹為例,她十天前先是攻擊大話新聞質疑國光疫苗不夠專業,十天後卻推說還沒時間去打國光疫苗(見以下影片)。


再來看看國民黨立委對國光疫苗的反應如下,
邱毅拒絕接種疫苗,「我的小孩接種新流感疫苗後,出現四肢無力、惡心等類似『暈針』症狀兩周」、「我對政府的疫苗怎麼可能有信心?」
江玲君:「因為很忙,一直抽不出時間接種疫苗;但是台中市七歲小弟弟的父母出面控訴衛生署,讓她也對疫苗的安全起疑慮。」
李鴻鈞:「按理,國內疫苗因為可以找到負責的窗口,民眾對國內疫苗應該比較有信心,但是他有許多朋友都不敢打國內疫苗,『我也是其中一個。』」

國民黨立委28日甚至護航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等人、不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報告新流感疫苗相關事項;甚至以質疑違反程序問題干擾會議,藍營立委主張,衛生署官員已經與會,相關責任應該由衛生署官員負責,認為陳瑩自行找醫師到院會報告的做法不妥。

衛生署要將國光疫苗注射致死的賠償金額調高為600萬,只是要暫時平息民怨,等風頭一過,根本沒有人會拿到賠償金。而且就是要賠償,也是國光生技要賠,怎會是拿你我的納稅錢來賠?大家不要再被愚弄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