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10是反「鑍騜」詐騙年!

KUSO圖片:

英九這段支持陸委會禁宴客的談話,等於證實媒體的觀察:只准騜幫放火,不准他人點燈的獨霸心態。此外,「C咖」損人之說,讓連宋吳氣的跳出來相罵、還向共匪告狀,反而逼騜不得不向連戰等人及陳雲林道歉,繞了一大圈,原來「C咖(Cup)」(見左圖)所指的,就是必須向所有人賠罪的騜自己。

緊接著鑍騜後續的媒體操作,不僅不滅火、還由幕僚接棒火上加油,我看是比較像刻意模糊掉江陳會簽署的賣台內容。儘管如此,反而更突顯騜政府本身心虛的談判策略,不像是國對國的正常外交談判,倒像是窮途末路時的秘室投降協商。

由於內鬥的持續發燒,與三大老有關的立委當然樂得假藉民意,在美毒牛議題趁機給騜難堪,這下子騜與連宋的歷史定位之爭不僅無法平息,跟美中的脆弱互信基礎也岌岌可危。而且立委群起反騜之勢已成,行政權無法凌駕立法權,反制美毒牛案的前例一開,ECFA與先前馬和中國的所有協議,也將被要求實質審查、而不只是時間到了就自動生效。

我曾在莫拉克水災後,以崇禎臨終之言「朕涼德藐躬,上乾天咎,然皆諸臣誤朕」相譏,大家也都看到騜怪天氣、怪災民、怪媒體、怪氣象局.....,就是不怪自己。四個月之後,南方朔也以「崇禎」批騜「誤國」,雖自稱「恨鐵不成鋼」,但已廣泛撼動泛藍人心,如日昨黃創夏便以郭嘉批袁紹的「外寬內忌、好謀而無斷、能聚才而不能用才、聞善而不能納、諸子相鬥,量小無大器」之語,進一步貶騜「中看不中用」。

我還以公孫瓚比喻過騜「牆倒眾人推」的窘境:三國演義中有關公孫瓚的最後結局是這樣記載的:「瓚與紹戰不利,築城圍圈,圈上建樓,高十丈,名曰易京樓,積粟三十萬以自守。戰士出入不息,或有被紹圍者,眾請救之。瓚曰:『若救一人,後之戰者只望人救,不肯死戰矣。』遂不肯救。因此袁紹兵來,多有降者。瓚勢孤,使人持書赴許都求救,不意中途為紹軍所獲。瓚又遺書張燕,暗約舉火為號,裡應外合。下書人又被袁紹擒住,卻來城外放火誘敵。瓚自出戰,伏兵四起,軍馬折其大半。退守城中,被袁紹穿地直入瓚所居之樓下,放起火來。瓚無走路,先殺妻子,然後自縊,全家都被火焚了.....」

很恰巧地,當時(10月份),騜為自身增加健檢費用及維安設置,就有如公孫瓚在建「易京樓」;接著在「三合一」選舉中,選票喪失上百萬及宜蘭、花蓮兩縣,形同騜的「勢孤」;騜召金小刀回任國民黨秘書長,反而讓騜走到內外被大「火」圍攻的最後一步。統媒錯估形勢,還在大捧鑍以往替騜主導選戰文宣(如「準備好了」影片)、贏得歷次選舉及總統寶座的戰績,騜昔日的「溫良恭儉讓」想必也是由鑍躲在媒體後一手塑造而成。

如今這藏鏡人走向檯面,騜也一併顯露「陰狠、狡詐、傲慢、自私、自利」的真面目,三十年來的種種不過是一場騙局!冤有頭,債有主,不是不報,現在是時候到了!台灣人民要把握這個機會,好好回報這對狼狽為奸的詐諞集團,2010就是反「鑍騜」詐騙年!





P.S.
南方朔12月31日認為騜比崇禎皇帝更糟糕了,他又說「他是電影明星,他從來就不是一個領袖,他要討好所有的人,他沒有膽識、沒有智慧、沒有能力,我們出現一個這麼差的總統,台灣人會倒大霉。」;「整個政府形同癱瘓狀態,誰也不知道你在搞什麼東西,我們的公務員全都在喝茶看報,這樣子強大的政府,搞到萬箭穿心,我告訴你,全世界沒有了。」;「我覺得這一連串兩岸的互動,事實上台灣的空間是越來越小的,台灣的統治者還在那邊自己畫大餅、自己感覺良好,我覺得問題非常嚴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