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馬英九與楊志良有什麼不同?


史又再度重演!有什麼樣的馬英九,就有怎麼樣的衛生署長。當初邱小妹人球事件喪失一條寶貴的生命,馬英九舞照跳(見上面影片),人們放過馬的政治責任,還有765萬仍然選他當總統,這一年半來卻只有親中,不恤民意,視民如草介;如今,打國光疫苗不良的反應一一浮現及死亡案例更多,楊志良還是有樣學樣,仍然照跳他的舞(見下面影片),大家還要放過這樣的署長?放過這樣的執政者嗎?


一直以來,打流感疫苗都不需要簽署同意書,為何這次特別要簽?甚至同意書上都騙大家國光疫苗與多發性神經病變(GBS)副作用無關。這樣不就是分明把民眾當作大型人體試驗的白老鼠,去施打安全性不明的疫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