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宅神」原來就是很「宅」?還是不免魔音傳腦?

學恆根據TVBullShit的報導,在他的裏批評莊瑞雄:「哇!莊瑞雄平常打弊案好大的官威 現在連當他朋友都可以有警車開道喔!」。而莊瑞雄看到T台報導,馬上發澄清:「T台新聞~真的是為民服務過了頭,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有朋友,因為想騎重型機車到花東遊玩,竟然請他幫忙申請轄區交通疏導.....記者早上不認真沒去現場採訪就算了,怎會在路上拍到一點畫面就亂做新聞呢?」(如上圖)

網友alanbird隨即在朱連結的T台新聞刪文之前存檔(如文末);另外,即使不斷有網友提供正確訊息(潔西:明明是高志鵬號召要去台東輔選的)、影音(MoMo)、甚至集遊法的規定(Askeing:集會遊行法第24條 「集會、遊行時,警察人員得到場維持秩序。主管機關依負責人之請求,應到場疏導交通及維持秩序。」請參考~)及表格內容(kaishao.idv.tw:申請遊行填的表本來就有一欄叫你填路線,旁邊有一個你可以勾選是否要警察幫你維持交通,這本來就是遊行可以有的權利).....

朱學恆仍然不斷留下令人錯愕的反應:

--------------------------------

朱:高志鵬要去台東輔選好了不起喔~~~顏色對了什麼都對了~~~
朱:白天衝嗆警察保衛台灣國尊嚴,第二天叫警察幫忙開道真是好聰明喔~~~

朱:~~~好好喔~~~有錢騎重機遊行還要開道,不能照紅綠燈走就對了~~~好羨慕~~~
朱:挖大家都覺得政治人物有交管很正確喔,媽的現在是帝制復甦了是吧?高志鵬、莊瑞雄跟馬英九什麼鳥,交管都是機八毛啦。非正當理由利用您北繳稅的資源就是狗東西。有沒有綠營的要為高志鵬助選這種天大的事情繼續辯護啊?

朱:幹樓上又要說我是藍營臥底了,媽的我在罵連神豬和衛生署的時候你大概還在你爸睪丸裡面游哩。←相當貼切。
朱:對啊,莊瑞雄連抗個議都可以上新聞,然後連罵都不行,好羨慕當民意代表這麼爽,底下一招一堆人來辯護呢。

朱:我在抗議新竹市幸福城市飆車魔窟跑去靜坐的時候,樓上幾位義憤填膺的綠吱是在哪裡摳屁眼?
朱:這年頭就是有各種陣營的小嘍囉出來替自己陣營丟人現眼,真讓旁觀者覺得人生充滿了意義啊。

朱:我是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但看藍蛆綠吱這種低落的等級急著抹藍抹綠就覺得很好笑。話說我上TVBS跟北市府發言人對嗆的時候,這些鐵桿綠吱又是在哪邊倒垃圾哩?
朱:唉唷人家台大博士生抗議美國牛可以做到去吃屎,現在小朋友在暱稱掛個反對美國牛就幻想自己是先賢先烈了,當反對黨有沒有這麼好當?革命是請客吃飯喔?至於老子弱到需要他人辯護的那個年代,你大概也還是在你媽輸卵管裡面跑步吧。

朱:一早起來各位綠吱果然興奮不已啊。莊瑞雄覺得這是假新聞,不爽就去告TVBS呀,綠吱們覺得老子不能夠反對競選造勢活動浪費警力來搞交管,看各位是要一位一位上還是一樣叫莊瑞雄來告我都可以。反正挑你們這些政治狂熱者也不是第一天了,多玩幾次有助於我身心愉快啊。
朱:說的也是,綠吱不知道是不是都隨身攜帶藍色油漆滴,反正稍有挑戰就來個「你們這些中共同路人」就都解決了對吧。呿呿。

朱:喔喔,真可惜,當初林北罵藍營狗官時,各位綠吱跟著起舞可是跳得很高興哪。沒想到這裡連選舉造勢活動都要紛紛跑來護航,好一個馬皇開道該死,綠營造勢依法行政哪。

--------------------------------------------

網路上一查,朱的粉絲還不少。甚至今年三月(哇塞!)還有網友專門寫文章,贊賞朱可以為台灣貢獻以下幾個概念,茲恭錄如下:

◎思考體制教育的優劣:朱學恆本身應該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學生,其學習生涯應該純然是為了興趣培養,大家可以由他身上思考現行的體制教育,是否有達到資源公平分配,是否有讓小孩快樂成長、並且發揮其優勢,做其最喜歡的事情。

◎國際觀:雖然朱學恆也講過英文好並不是必要的國際觀條件,但我也敢說他是台灣少數真正有國際觀的人,他替我們這些阿宅引導並翻譯很多國際的資訊!更重要的是他讓大家知道所謂國際觀並非像陳文茜那種文人之流,或是某些教授那種喝過洋墨水的標準,而是開放心胸的程度。

◎獨立思考的能力:有人覺得朱學恆難搞,也覺得他特立獨行,加上他許多行為及思想並非與主流價值相符合,但大家不覺得這就是朱學恆帶給台灣最大的貢獻嗎?誰說一定要符合主流思想?誰說一定要做大家都覺得應該做的事情,想一件事情、要做一件事情,總要先了解整件事情,思考判斷一件事情的對錯,以及思考對於自我還有人生的意義後,開始投入熱情進行並且持續努力完成微小的夢想。

◎誠實與堅持:雖然我不知道朱學恆本人是怎樣的個性,但是從其撰文作品,都可處處見到男子漢的價值,做錯並不可恥,光榮的是要誠實面對自己,說錯話做錯事就承認,要勇敢面對自己闖下的禍!而朱學恆一直以幾近一己之力去推廣開放式課程,以及一些在外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事情,並且十幾年來都始終如一,毫不放棄,展現其堅持強韌的一面,光這兩個價值就彌足珍貴。

TVBullShit因報導錯誤,連忙將該捏造的新聞移除;而朱則稱「各位是要一位一位上還是一樣叫莊瑞雄來告我都可以。反正挑你們這些政治狂熱者也不是第一天了,多玩幾次有助於我身心愉快啊。」不知道該網友、粉絲或讀者看到此噗內容,會不會改變心目中對朱的看法。一個被網友形容成具有「獨立思考能力」、堪為台灣貢獻的人,都會被TVBullShit洗腦?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





1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