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哪些人不宜接種疫苗呢?

些人不宜接種疫苗呢?國光疫苗是在雞胚中培養,成品流感疫苗中也含有一定量的卵性蛋白,因此對雞蛋過敏者嚴禁注射疫苗。另外,對一些可能與過敏有關的症狀,如頭痛、口腔潰瘍、腹瀉、關節疼痛等症狀的民眾,必須確實檢測,確定是否對雞蛋過敏。

除雞蛋過敏者外,出現以下情況也不宜接種國光疫苗,包括:

1、活動性肝炎、活動性肺結核、腎臟疾病、嚴重心臟病者。
2、應用免疫抑製劑的腫瘤患者。
3、神經系統疾病,如格林巴利綜合徵、癔病、癲癇、大腦發育不全等患者。
4、過敏體質者,有哮喘、蕁麻疹等。
5、重度營養不良、嚴重佝僂病、先天性免疫缺陷者。
6、對疫苗中其他成分(如汞、苯、福馬林和新黴素等)過敏者。
7、妊娠期(懷孕)、哺乳期及月經期應延遲接種疫苗。
8、發熱性疾病或傳染性疾病者應緩期接種。

一定要看:

1. 國光疫苗裡面含有福馬林,請問你知道嗎? 別人在拼經濟,我們在拼人命嗎?!

2. 國光疫苗含汞量是諾華的50倍。國外注射含汞疫苗會導致自閉症及神經系統的病變。
台灣新流感疫苗含汞量超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