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更多打了國光疫苗變阿飄的例子


北縣樹林市一名78歲老婦,有高血壓、糖尿病病史,22日打完疫苗後,同日出現肌肉酸痛症狀,婦人25日下午前往診所看診時,曾注射其他疫苗,25日下午因為身體不適,自行前往診所看 診,拿到藥後返家休息,沒想到下午4點時卻突然陷入昏迷,被家屬緊急送往樹林仁愛醫院 ,但老婦在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屏東繁華村的40多歲中年男子,患有中度智能障礙,家屬在12月14日帶他到村內診所打新流感疫苗,打完疫苗前兩天,人都好好的,誰知道第三天就叫不醒他,才知道人已經沒氣了。

另外,以下案例,皆在接受國光疫苗注射後死亡或產生不良反應,但衛生署判定都與疫苗無關、而不予救濟:


1. 82歲老先生,有心臟、腎臟病史,接種後頭暈、嘔吐、失去意識,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研判為突發性心臟停頓或急性腦血管病變致死(腦中風死亡);

2. 1歲7個月大幼兒,接種當日下午右側眼瞼下垂,研判與自身自體免疫性疾病或病毒感染有關;

3. 高中女生,接種約30分鐘後身體左側麻木無力,但神經學檢查無異常;

4. 高縣那瑪夏鄉的八歲男童(因感染A型鏈球菌,引起毒性休克症候群死亡);

5. 五十歲男性(腦中風死亡);

6. 三歲幼兒,在接種疫苗次日上午,因微笑時,出現嘴角往右側偏斜情形,經檢查後診斷為顏面神經麻痺,審議小組研判顏面神經麻痺發作時間與疫苗注射時間間隔太短,與目前已知神經免疫反應發生時間不符;

7. 二十八歲女性,在接種疫苗次日有頭痛情形,後又因右臉麻痺、右眼皮無法闔起及左嘴角偏斜症狀,至醫院就醫診斷為右側顏面神經麻痺,審議小組研判,可能與自身的病毒感染或再活化有關;

8. 十二歲女童,接種疫苗約十分鐘後,出現頭暈、噁心及胸悶等症狀,審議小組研判為接種疫苗後的暈針現象,不符合預防接種受害救濟的給付要件;

9. 懷孕三十八週胎死腹中,與疫苗無關。

另有二十二例申請救濟,仍在審議中。

衛生署31日公布的部分「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委員名單(不知其中成員,是否有公布前才換進來的?還有些人不願曝光):
台大兒科教授李秉穎、黃立民、小兒科診所醫師林應然,
成大小兒科教授劉清泉,
台北病理中心執行長江宏,
律師兼消基會董事羅瑩雪,
律師兼聯合勸募協會常務理事林美倫等人。


一定要看:
1. 國光的H1N1疫苗併發症?仔細看看疫苗的仿單(說明書)吧!

2. 國光疫苗裡面含有福馬林,請問你知道嗎? 別人在拼經濟,我們在拼人命嗎?!

3. 台灣新流感疫苗含汞量超高
國光疫苗含汞量是諾華的50倍。國外注射含汞疫苗會導致自閉症及神經系統的病變。
(註:該篇有人留言指出,諾華賣給台灣的疫苗含汞,而賣給歐美的疫苗不含汞。)
★原文作者再次查證後,確認國光疫苗含汞量跟進口諾華一樣多,見諾華疫苗含汞嗎?
(註:但為何諾華賣給台灣的疫苗含汞,而賣給歐美的疫苗不含汞?此一問題仍未解!)







1 則留言:

  1. 國光疫苗裡面含有福馬林,請問你知道嗎? 別人在拼經濟,我們在拼人命嗎?!

    http://flo1030.pixnet.net/blog/post/3227575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