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KUSO「江陳會」

英九為獨攬將台灣鎖進中國之功,不僅阻止藍營大老宴請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還要宋楚瑜不能跟陳見面。經媒體向宋楚瑜證實,確有其事;宋不滿地說,「海基會透過其他的方式表達,但表達得非常沒技巧」。面對大老們的反彈,馬一方面派出「衛生紙王」表示,「個人感到過意不去!」 來安撫這些大老們。

另一方面,又由影武者透過媒體放出「海基會對政黨交流干擾既定行程也感到不耐,更有會務主管認為,台灣政黨領袖爭相會見陳雲林根本是『A咖對C咖』」來修理連宋等人。從這些處置手段,怎麼看都是似曾相識的手法,這與當初馬競選黨主席時、指控王金平是黑金的手段幾乎是一模一樣,全是金小刀的影子。

照馬英九將「不統」的意思改變,詮釋成「不排除統一」的前例;馬阻大老宴會陳的「過意不去」之說,當然也可改成「過度在意不准去」的意思。但更好笑的是,以「A咖對C咖」之說,用來檢視馬英九以高過元首的待遇,迎接陳雲林來台的「江陳會」,不正是打了馬自己一巴掌。金小刀兩面光,刀一出鞘,既傷人、更傷己,練了「七傷拳」也不過如此。

面對宋楚瑜的不滿,馬英九又改口說「談判才是江陳會重點」。但馬這樣講又
自己打嘴巴,陳雲林21日來台,22日上午便簽完協議,其餘的時間都由馬安排陳趴趴走,到處打秋風,不僅住豪華房間、大吃美食,回去時還帶走一百多項的禮品,說穿了都是「鬼話連篇」。

這段時間寒流來襲,凍死不少人,馬政府與國民黨上下,仍在為是否要宴請陳雲林而爭論不休,真是應了的「路有凍死骨,朱門酒肉臭」這句話。

「將沉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