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鑍預告騜精心設計的警民衝突陰謀以拉抬選情

21日時,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轉述指出,「金溥聰質疑民進黨中央企圖營造昨日主辦的集會遊行已經平和落幕,今日之後的所有抗議活動都與民進黨無關,而金溥聰認為,民進黨帶來的人,有部分從20日就沒離去,因此,民進黨不應該切割相關責任」,就引起大家猜測:國民黨是不是要製造衝突事件,再嫁禍給民進黨?這是疑點一。

果然23日一發生警民衝突,金溥聰又發表聲明:「國民黨2天前就已經預告過,希望民進黨不要企圖與江陳會期間的抗議行為切割;民進黨應該出來面對這樣的結果,不要切割」,加上21日警方就以胡椒水攻擊蔡丁貴及選前馬英九也曾派國安單位指揮憲兵攻擊謝長廷的前科,證實大家的推測。我們還可從以下警方的言行破綻,察覺到這個陰謀的推動。

從下面三立的新聞影片可以清楚看到,抗議人士在非管制區的中港路宣傳車上施放三發沖天炮,火花在天空中散開沒幾秒就消失;但我們看到警察隨即衝上行駛中的宣傳車拖人下車及用手銬逮人。沖天炮前幾天就有人在放,昨天為什麼突然變成不可以?這是疑點二。

三立新聞的報導

另外,大話新聞鄭弘儀讀到的新聞(見下面影片3'45"~4'00"):台中市警二分局副分局長余輝茂宣稱,因為沖天炮打到民宅,涉及公共危險罪,所以警方去制止。


但電視台拍到的警方說法卻一直在改變,這是疑點三:

首先,下面影片中的警官(副分局長余輝茂)說(見影片0'33"~1'03"),沖天炮衝到樹及一家民宅的牆;是陳諸想小隊長認為很危險,很容易引其他的意外,想要上去制止、勸導不要放。可是其所指的影片,並沒有拍到沖天炮衝到樹及一家民宅的牆壁之畫面,只有他在講「你看他的沖天炮...一直...有沒有...而且那個沖天炮也有衝到那個樹...還有一顆是撞到人家那個家...那個那個住宅的牆」而已,並沒有充分的證據證實這個指控。


但台中市警察局第二警分局長林信雄受訪則說,是小隊長認為沖天炮的火花會影響來往車輛及路人的安全(見下面影片0'57"~1'14")。


由此可見,同一分局的正、副分局長的執法理由,說法竟然不一致。其中必定有鬼!

東森新聞23日獨家掌握,明年1月9日的桃園縣、中縣、台東縣三席立委補選,目前在國民黨內部的民調全都落後,極可能三席全輸。馬英九一再製造警民衝突,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拉抬國民黨的選情,以遮掩這一年半以來低劣的政績,來轉移633跳票、莫拉克水災拒外援、拖延救災、水電油價亂漲、擴大美國毒牛肉進口、三聚氰胺重現、過度親中.....等累積的民怨。

若以「涉及公共危險罪、禁止放沖天炮」為由逮捕抗議陳雲林人士,那大家會問:有比1,500顆對台飛彈還有威脅力嗎?若改口「沖天炮的火花會影響來往車輛及路人的安全」,那也應該是消防隊來取締,而不是由警方越廚代庖。現在製造了警民衝突,就可以照馬英九等人的劇本、順勢抹黑民進黨是暴力黨了。

比較好笑的是,國民黨派出call in部隊,企圖混淆視聽:在昨天大話新聞中有方小姐call in指稱沖天砲打到她的腳邊;另一位何先生則自稱民進黨員,指沖天砲打到他的屋裡卻不知怎麼報案,不但都被識破,也沒有意識到警方高官已改變說法。最好笑的是,警方也派人call in留下「他的同事是警察,但他不是警察」之語,網路上盡是一片嘲笑聲,這就請讀者自行觀看昨天的節目。

KUSO圖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