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馬英九下令國安局派憲兵偽裝邱鏡淳助選員攻擊謝長廷製造衝突還栽贓民進黨是暴力黨

安局冀泰來指揮身穿邱鏡淳競選背心、拿旗幟的憲兵,攻擊謝長廷,故意製造衝突、嫁禍民進黨,以拉抬邱鏡淳選情。去年陳雲林來台,也是有好些個理平頭的混入人群中製造事端,然後推給民進黨的支持者,把蔡英文說成是暴力小英。同樣地,這次馬英九與國民黨指揮國安局出動憲兵,在新竹縣設計挑起這樣的衝突,順勢將民進黨抹黑成暴力黨。



20091125國安局冀泰來指揮穿著邱鏡淳競選背心的特勤人員暗中對謝長廷施以暴力



謝長廷自述:我被打了
現場,在國安特勤指揮官冀泰來下令指揮著「穿著邱鏡淳競選背心的年輕人」「過去擋住他們,不要讓他們過來」,這群人就聯合警察就往我們等待綠燈的人推擠過來,在混亂中,我的衣領被扯住了,眼鏡被推歪了,臉孔也扭曲了,……….. 就是大家從影像中看到……然後「謝長廷被打」就傳遍了昨天的天空,彷彿回到22年前的暴力、恐怖與激憤。 還有一個獨立媒體的攝影記者CLYDE,竟然被強制帶往警車,警察說:「不明標語」要盤查3小時,標語上寫著「反對美國毒牛」。

謝長廷被竹北分局長李謀旺暴力推打,畫面會說話!

李謀旺竟然自己說如果他真的動手,早就被支持者打死。

馬政府承認有派特勤人員穿戴邱鏡淳的競選背心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配合馬英九,汙衊民進黨有介入挑釁的行為,甚至先前就曾經在宜蘭掃街時,想要圍堵馬英九。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也開記者會繼續指控,「昨天的衝突根本就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先挑起的,痛批民進黨是暴力政黨,要求主席蔡英文道歉,推出的候選人彭紹瑾,也應該退出選戰;邱鏡淳也痛批謝長廷,認為他自己當過行政院長、也當過律師,竟然會不瞭解3人以上,就叫做集會遊行,沒有依照規定來申請就是不對。」

馬英九、國安局、憲兵隊和特勤中心,都違反選罷法50條,「各級機關」不得從事競選活動;還有違反56條,「任何人(特勤人員和憲兵沒有例外)」不得妨礙候選人競選活動。


20091125針對拜票衝突馬英九繼續裝傻不回應


施暴者警方督察長趙成之得了便宜還賣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