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馬賽密碼解析

圖一、詹春柏12月4日拿出的催票文宣

圖二、馬賽密碼解析

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詹春柏12月4日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僅拿出催票新竹縣及宜蘭縣的文宣(圖一),但在說明花蓮縣長選情時又表示,「不提名傅崐萁,一旦他參選到底,在輔選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時會很辛苦,但也最能證明在馬主席領導下,寧願冒著輔選遭遇挫折的風險堅持提名清廉、勤政、愛民的候選人的原則」,這形同宣告國民黨已放棄在花蓮縣的選舉,而竹、宜兩縣實在岌岌可危。好玩的是,民進黨的莊瑞雄指出,其中剛好有指示國民黨員投票給民進黨的密碼(圖二)。

而終結地方派系恰好是關中多年以來曾經失敗過的心願,詹春柏就是關中的人馬,也可以說現在馬英九與詹的輔選只不過在執行關的策略;這可從其動用政、警、檢、調,甚至中華電信不斷妨礙傅崐萁、謝深山、張碧琴和鄭泳金等人的競、輔選活動得到證實。換句話說,等於是企圖透過清除地方派系與檢調配合查賄,讓黑金纏身的國民黨得以漂白,更為馬英九的2012年總統選舉鋪路。

無奈馬的"賽氣"太過逼人,分別在新竹縣及花蓮縣替邱鏡淳及杜麗華造勢時,彩帶亂飛都造成附近的住家停電,形同擾民;濫用特權不斷因交管製造更多的民怨而屢屢被抓包,昨天又因馬公開請假,被媒體抓到利用特勤車輛替杜麗華輔選,落實公器私用的罵名;檢調查賄,卻總是抓到自己黨員買票(21:0),只好要法務部杜撰數據出來騙大家民進黨也有人賄選,以減低對國民黨的負面衝擊,還同時放任地下賭盤影響選情。

剿殺地方派系之舉,不但使馬的陣腳大亂,反而更暴露出馬要獨裁、不恤民怨的真面目:如油價持續下滑,本周末中油仍要調升各類汽油三角;國光疫苗注射,造成兩位孕婦死胎,還有小孩左腳顫抖,疾管局皆馬上否認與疫苗有關。另外,馬的爛政,柵湖線昨天再度全線停擺,捷運公司年終獎金卻高達6、7個月,皆讓人民不平。

正如林義雄所言,「如果不給一個強力制衡,他很不客氣的說『感覺會為台灣帶來災難』」。 台灣人你覺醒了嗎?而那些投給馬英九的480多萬婆婆媽媽們,這一年半以來的馬執政,有讓妳們的經濟、生活、家庭及工作,得以免於恐懼不安嗎?

選後評論:
馬英九魚刺鯁喉‧吳敦義芒刺在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