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還原4年前馬英九如何羞辱陳定南】



英九:「陳定南部長在任內的時候,也曾經訂下了30塊這樣的一個標準,沒想到他自己參選的時候,也涉嫌賄選,不能做事說一套做一套。」在馬的帶頭下,四年前的呂國華宣傳車大街小巷汙衊陳定南賄選。四年後的選舉,馬10月31日到雲林,替候選人吳威志站台造勢,也被查到在發100~150元不等的走路工,國民黨竟然辯稱是補助餐費。這次查到的規模之大,前所未有,共有8千位民眾收到賄款。

所謂一葉知秋,國民黨可是全面買票,可見馬政府抓賄僅是嘴上空喊。算一算,光是這場造勢晚會,「動員費」就花了上百萬,他們的理由是,要補貼便當和油料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書記長黃耀仁更說:「整個交付(錢)的過程,我並沒有提到任何一個支持對象,我只是很單純的,要跟馬英九總統加油。」以馬的口頭標準,國民黨黨工也承認了,馬能不辦嗎?但馬大肆利用其執政優勢,黨政軍特一把抓,司法檢調又辦得下去嗎?

繼11月28日馬英九在高速公路驅趕民眾車輛讓道、被批後,馬說是空車(但大家都知道這是馬的狡辯之詞);馬又被查到濫用特權,11月25日在宜蘭要自強號停下來等他過平交道,鐵路局也如王郁琦一般,說法一變再變試圖掩飾 馬的濫權,先說「列車停車,因有人按緊急按鈕」,後改稱「臨時靠站,純粹是調度問題」,但問題是,現在大家都不相信,因為破綻百出;更離譜的是,有民眾Po上網,馬12月1日把交流道及國道的車流隔絕,目的是為了讓他自己能儘快上高速公路回台北。

隨著馬把自己當成皇帝,濫用職權,製造更大的民怨,大家都戲稱「馬皇出巡,眾人迴避」,我寧可詛咒他「馬皇出"",生人迴避」(見下圖)及國民黨12月5日選舉大敗,來還陳定南一個公道。



我也來個KUSO合成照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