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現場報導─警察闖入上揚國際唱片行,強制停播台灣之歌!


轉貼自 http://www.socialforce.net/phpBB/post_724247.html

唱片行傳來「台灣之歌」的播放聲,萬萬想不到,這首歌一輪都還沒有放完,忽然從中山北路靠國賓飯店側騎樓眾多警察所組成的人牆中,竄出至少5名警察,在沒有做任何狀況了解與勸導(連柔性都沒有)的情況下,就直接衝進唱片行阻止音樂的播放!在嚴重的推擠中,店家的鐵門整個扭曲了,「台灣之歌」的CD片(事後問唱片行老闆)也在混亂中被警察搶走了!就是北投分局長李漢卿下這樣的命令。

請聆聽這首由王明哲作詞作曲的“台灣之歌”:

台灣是生咱的所在
感念感恩在阮心內
付出情意付出愛
代代花蕊代代栽

台灣的四邊隴是海
青山綠水隨阮來
美麗山河咱所愛
毋通乎人來破壞

台灣突出中央山脈
峰峰相連插入雲內
玉山阿里到奇萊
這是命根的所在

台灣是生咱的所在
感念感恩在阮心內
付出情意付出愛
代代花蕊代代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