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馬英九用「戒嚴」掩飾「無能」!從1103這一天起,替中華民國送終!

1103這一天,老天以整天不斷的風雨、來迎接陳雲林踏進台灣這一塊土地。我們卻看到由我們納稅錢供養、應該保護中華民國及人民的警察,搖身一變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安及武警,不但禁止人民在公共場所拿國旗、還將民眾手中的國旗搶走、折斷;卻在另一邊保護五星旗的飄揚(影片),而這些拿五星旗卻沒事的人,就是由竹聯幫前幫主張安樂所創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可見稍前「國共兩黨與黑道三位一體」的看法並沒有錯。

1030亦大膽預測台灣又會在陳雲林來台期間開始戒嚴,卻不幸言中了。1103開始,警察果然侵入圓山住客房間,搶取私人物品(影片);在街上隨意抓人、拘留(影片),並扯斷手指;強制唱片行禁播“台灣之歌”,並拉下鐵門(影片)、妨礙店家營業;警察前往圖博人士家中,威脅:「如果執意到機場,會關你一輩子!」;還非法全面在高速公路、交流道攔檢、掀民眾車輛行李箱;航警局更是乾脆,不但發公文給各旅行社、要求民眾改期出境,還全面淨空航站。

不僅如此,檢調未經約談、即徑行拘提蘇治芬及羈押陳明文等民進黨籍縣長;警政署長王卓鈞還下令,若有任何民眾膽敢向陳雲林嗆聲,該轄區警察局長就丟官,用這種連坐法,脅迫地方員警全面限制民眾自由;國安單位更以保護陳雲林名義,嚴格限制媒體採訪自由及自主權。以上種種戒嚴措施,原來是由馬英九親自操盤、所安排的陳雲林維安計劃,為壹周刊所揭露

這不但凸顯馬英九試圖以戒嚴,來掩飾他「無能」治台;另一方面,全面淨空中華民國國旗,也代表他內心早就不在乎「中華民國」及台灣這個「總統」職位,這兩者行動皆一致地象徵馬英九公開表態向中國投降之意。「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在1103起,形同由馬英九正式宣告亡國。

既然如此,我們何必還要在「中華民國」這個已滅亡的體制下繼續繳稅、去供養專打人民的公安及無能的流亡集團?更何必去遵守它已無效力的憲法及法律規定?

相關文章:

馬英九戒嚴台灣、跪求陳雲林「來台受降」

從王定宇被黑道挾持恐嚇,回顧馬英九與竹聯幫的關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