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黑心葉金川、黑心國民黨、黑心馬政府

葉金川在1022坦承, 他在十七日之前確實不知市售銨粉含三聚氰胺,後來才知已有學者打電話告知官員,他沒能在第一時間掌握訊息,是因下屬沒告知,將調查並追究相關責任;但仍不願對污衊學者一事道歉,還表示「收回當日發言,但不鬆口道歉,認為要看調查結果而定,因為『錯也可能在那位教授』」。

葉金川此舉無異是夾怨報復,因為揭發此事的學者剛好戳破葉金川的黑心謊言。衛署至今仍不願全面清查,卻持續在電視播送「葉金川說架上食物都很安全」的廣告,等於是「用老百姓的錢拍廣告去欺騙老百姓」;葉金川還出來表演吃油條,騙大家只有兩件油條被檢出三聚氰胺,其他餅乾、麵包、泡芙等各類食品都很安全。

不僅如此,國民黨還違背逕付二讀的承諾,要覆議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幸男等擬具的「進口原料產品含三聚氰胺事件處理暨補償特別條例草案」,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商品標示「China free」的「商品標示法第九條條文修正草案」與食品標示原料生產地的「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其原因是行政院不願通過這些法案。

台中市糕餅公會日前為了毒奶粉事件而向中央政府要求減免稅負,財政部卻回函說,「銷貨退回可自動減除稅額」、「未銷售則營業稅額自動會減少」,公會理事長何澄祥收到此公文回函,1022怒斥官員是「笨蛋」,抨擊「官員是要大家,都不要做生意了,自然就不用繳稅」。這個回函口氣就跟李述德904的一樣:「沒有賣也沒有損失」、「融資斷頭是個人問題」。

對於糕餅業者的強烈不滿,財政部賦稅署1022仍表示,業者若因毒奶事件而遭受損失或業績下滑,可向國稅局提出申請,經國稅局認定後,即可少繳營業稅等;若要全面停徵或減免營業稅,必須經過修法;民進黨立委曾提案修法,要求免除糕餅業者九月及十月營業稅,但又是國民黨不願讓該案立法通過。

參考資料:

葉金川應為「隱匿毒胺粉訊息」道歉下台!

1 則留言:

  1. 黑心馬騙選票賣國家,他手下的老K心也自然黑! 竟要警察打手無寸鉄的民眾! 馬心黑馬共產,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合國,沒有各表。叛國罪,愛國之士,人人得殺之!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