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原來「台獨」不是不可喊,張銘清碰到會腳軟!「台獨」不是不可行,張銘清見到就承認!

張銘清原本要以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學者身份,掩飾其來台進行統戰任務,所到之處必有媒體記者隨行。

一開始故意以雍容的態度、大談『我雖不同意你,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然而事隔僅僅一天,卻回復其跋扈囂張的真面目、出言恐嚇台灣人「沒有台獨,就永遠不會有戰爭」,以回應前一天成大學生的嗆聲「台灣不是中國的!」;最終卻是決定指稱「就是這個人(王定宇)拉我、推我」,在台灣對王定宇提出傷害告訴。

首先,在BBC的影片中很清楚可以看到:張銘清在抗議聲中腿軟跌倒,王定宇並未動手拉或是推張銘清,反而是王定宇在張銘清跌倒後,主動扶起張銘清;張銘清控告王定宇不但是恩將仇報,還忠實顯露他內心對台灣人的不屑。

其次,張銘清惱羞成怒、決定在台灣控告王定宇傷害罪,等於是承認台灣的主權、承認台灣海峽兩岸「一邊一國」。

再者,僅管馬政府第一時間出來譴責暴力,撤除台南縣警察局長職務及立即傳訊王定宇,當做是此事件的替罪羔羊,以掩飾馬政府的無能;行政院長及陸委會主委都主動宣稱不影響陳雲林來台,海基會長則盼不影響陳雲林來台,張銘清仍然提前兩天離開台灣,陳雲林訪台時間則延後至11月初,並取消陳雲林在中南部的參訪行程。

原來「台獨」不是不可喊,張銘清碰到會腳軟!

原來「台獨」不是不可行,張銘清見到就承認!

看看中國的網友怎麼酸張銘清 ,中國對馬政府的能力恐怕也要重新評估。

馬政府為壓制「國共平台」的運作,由「漸統」驟改為「急統」,對此連戰曾三度出來警告,然而馬英九剛愎自用、進而向中國承諾四年內簽署「兩岸和平協議」及限縮台灣的國防止於台灣島內。短短在就任五個多月,民調只剩20%,再加上政策跳票、經濟蕭條、股市不振、物價不減反增、外交投降及喪失台灣主權所蓄積的不滿民意,哪是馬英九政府可以承受的?

參考資料:

張銘清過去對台的敵對言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