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習「禁評」應該為龔清概平反

近平在G20峰會演說中,把「通商寬農(簡體字為「农」)」,說成了「通商寬衣(簡體字還是「衣」)」,禁不起恥笑,不只下令屏蔽網路上關於「通商寬農」的一切,竟然還約談比較早嘲笑的媒體人。「通商寬衣」在支那早就是「潛規則」,如劉樂妍最近爆料,支那導演石筱磊及製片人田小山要求陪睡,還有三段錄音佐證,都沒事落幕。既然習都已經公開推行了,那麼一月時,因用「反台獨」名義要求台灣知名女星陪睡,被整肅的前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不是也該被平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