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統媒用「民調」來顯示他們繼續崩潰

媒如《中國時報》與《聯合報》,自2月起,即配合支那國台辦旗下的《中評社》專訪,持續攻訐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要大幅減少陸客來台,恐嚇會損失幾百、上千億等,「以商圍政」;但一直出來講的業者,都在經營「一條龍」。當網友揭露五月的來台旅行人數,事實勝於雄辯,陸客並沒有如統媒與「一條龍」所說的大減7成,「至少5月還沒有」,歐美日韓及東南亞旅客自動填補缺額;而今年5月總人數,還比去年5月增加1.87%。


蔡英文上任前,統媒(如《聯合報》)更主動獻策中共「經濟制裁」台灣,唱衰台灣股市。但蔡的就職演說,卻讓520當天,破除「歷任總統魔咒」;事隔滿月,台股還續漲494.66點,漲幅達5.7%。

當我們比較其他四家民調對蔡英文執政滿月滿意度的調查,可以合理推論:統媒(如TVBS與旺旺中時)在氣急敗壞之下,只能在「民調」上做手腳。

TVBS旺旺中時蘋果日報壹電視台灣世代台灣指標
日期5-126-16日期5-206-196-166-196-186-13
滿意度40.0%47.0%滿意度53.0%38.7%54.17%58.2%62.1%50.6%
不滿意度14.0%18.0%不滿意度6.0%14.6%30.77%18.2%24.5%22.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