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習近平與辛旗又要啟動暗殺蔡英文計劃?

放軍少將辛旗因徐才厚貪汙被捕,被追出他的官位是買來的,而接受調查;不久旋即復出,並參與2015年11月的「習馬會」,可見仍受習近平的重用。然而在2015年4月,PTT鄉民Fant1408(指控一指控二)即指控其透過「中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會」與「兩岸統合學會」成員,主導台灣高中課綱翻修;稍後袁紅冰亦認為,他就是背後操盤手;直到2016年3月26日,辛於中華奉元學會的訪談中,才承認課綱微調是他主導的!

既然袁紅冰所說的話已被證實,我們認為,袁在《被囚禁的台灣》書裡,特別提到辛旗策劃「319槍擊案」一事,更應該被慎重查證與追究。

台灣人已兩度從國民黨手中取得政權,這次更是完全執政。如果第一次陳水扁「意外」執政,都可引來胡錦濤「絕不允許台灣的選舉再次平穩進行」,而下令辛旗製造「319槍擊案」,破壞台灣民主。那麼經過第三次政黨輪替,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不僅沒被中共汙名化而消失,反而更行深化、鞏固與穩定,足以吸引更多支那人的嚮往與追求信心(見下表比較表格);亦即,現在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對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威脅,更甚於胡錦濤時代。獨攬大權的習近平,又豈會沒有任何芒刺在背的感覺與反制動作?

2015年2月中旬,習近平成立的「對台工作審查小組」組長中央常委王岐山即交出〈對台工作的初步檢討和建議〉,其「建議」開宗明義宣示:「中央決策,2016至2017年夏季之前,實現兩岸簽訂『一個中國』原則下的『和平協議』的戰略目標。」

今天海協副會長鄭立中、支那社科院台研所長周志懷與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就急著喊出:由國共兩黨私下先簽「和平協議」;而日前郭正亮與吳子嘉提出「取代台獨黨綱」,竟然也是其中的「建議」之一,中共想要扶植的民進黨內「反台獨」勢力,用以迫使蔡英文就範。

一旦國共兩黨簽下「和平協議」(我們倒是希望他們最好趕快簽),如同「九二共識」與「兩岸同屬一中」一樣,蔡英文也認定是「國共密約」,沒有經過台灣人同意,「不算!」那麼習近平是否又要找辛旗,再製造另一次「暗殺蔡英文」計劃?

支那對台灣總統的暗殺行動比較
主謀胡錦濤習近平
動念2003年2月8日中國社會動態「簡報」:

1. 在多起群眾同地方政府官員發生衝突的「群體性事件」中,竟喊出「學習台灣民主,實現人權保障」一類政治口號。
2. 在十餘所高等院校中,有「資産階級自由化」傾向的教師和學生,自發舉辦研討會,討論台灣民主轉型的經驗。
3. 河西走廊張掖地區:張姓男子與副鄉長發生爭執,持刀砍斷副鄉長喉管,並當眾揚言:「狗官不讓我像台灣人那樣投票,我就用刀來給他投一張票。」
4. 福建南平市郊:一個賣肉個體戶,殺死市場工商管理員後,在試圖偷渡逃往台灣的過程中被捕;審訊中,回答為什麼要逃往台灣的問題時,他說:「台灣民主了,當官的想要選票,都討好老百姓,不像我們這兒,當官的見了老百姓就欺負。我不想再受當官的氣;就想逃到台灣去。」
1. 6月4日,蔡英文「六四感言」,提了「民主」14次,還分享台灣民主化的經驗,「民主其實沒有很可怕,民主是一件美好可愛的事物」;並勸中共,「給予中國大陸人民更多的權利,世人將會給予中國大陸更多的尊敬」。
2. 5月20日,重慶有20多位民眾冒著風險在南山空軍公墓舉著「重慶公民祝賀民選總統蔡英文就任」的布條,表達他們對民主自由憲政的嚮往。
3. 6月1日,重慶長期穿中華民國國旗裝韓良:「它們(中共)恐嚇台灣是我最氣憤的,它們是甚麼,它們(中共)全是強盜。對台灣人民要支持,他(台灣)是我們的樣版,而且他們的(台灣)官員都是選票選出來的,我們能夠去打他嗎,如果說,中共要去打台灣,我告訴你,它(中共)一打就死。」
4. 6月21日,被中共禁錮八個多月的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受訪台灣公共電視時表示,如有需要尋求政治庇護,他會選擇台灣,因為他相信一個文職(公職)選舉的政府。
指令「『簡報』所反映的情況應當引起全黨高度警惕和重視。對於敵對勢力利用所謂『民主化轉型』顚覆我國人民民主專政的政權的圖謀,要時刻密切關注。宣傳部門和各涉台工作部門要緊密配合,及時收集『台灣民主化』後出現的政治和社會亂象,充分報導,廣泛宣傳。要責成有關部門周密準備,作出預案,對台灣2004年大選施加強有力的行動干預。」

「要通過干預,有效揭露台灣民主的虛偽性,要向我國人民說明一個道理:台灣式的民主就等於政治動亂;台灣式的民主是受資産階級政客操縱的陰謀活動,毫無公平正義可言。」

「無論如何,絕不允許台灣的選舉再次平穩進行。」
策劃辛旗
代號燭光斧影
主旨刺而不殺
標的陳水扁蔡英文
時間總統大選投票日2004年3月20日前48小時之內。
實施1. 收買台灣本地人陳武雄,用民間自製手槍擔任第一射擊手,射擊陳水扁座車的前擋風玻璃,在一定時間內吸引台灣警方的偵查視線和輿論的關注,以隔絕與中共有關之聯想。
2. 派出一男一女高級特工,持陳武雄所備第二把手槍擔任第二射擊手,趁混亂之際,從容射擊陳水扁胸膛以下部位,造成輕傷。
3. 事發後,殺陳武雄滅口,故佈疑陣製造其畏罪自殺假象;由其他特工協助滅跡關鍵證據,並將行兇的二把手槍凶器帶回中國保存。
預期1. 對陳水扁刺而不殺,讓其連任。
2. 發動台灣藍營與媒體輿論,故意導向槍擊案是陳水扁為勝選而自導自演,以污名化台灣民主選舉。
3. 讓國民黨上層主流無法勝選,導致政治信心大崩潰,只好投向中共懷抱。
成果如上所預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