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洪秀柱向中共請纓,要當「武力統一台灣」內應!

正元身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特別跑到微博、轉發劉益宏「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的文章;與此同時,該黨前文傳會副主委楊偉中在臉書爆料,其黨中央要擴大「洪素珠事件」,下令議會黨團於本周全面發動政治鬥爭。不只如此,此黨網軍「白色正義聯盟」,聯合統派「愛國同心會」,一起去板橋抗議也有匪諜滲入的「台灣民政府」。

洪秀柱在臉書提到:自己已接觸臉書一年多,常看到有民眾以支那豬、支那狗黨、支那賤畜、中國豬等字眼,形容國民黨支持者們,還要求新政府要立法禁止「族群歧視言論」,但卻故意視而不見,其支持者也多用綠蛆、綠頭蠅、綠蠵龜、台毒、皇民後裔、日本哈巴狗、皇民餘孽、倭寇餘孽、美國走狗、美日雜種等,攻擊不同政治立場的人。

更令人可議之處是,洪秀柱明知,蔡正元在課綱問題上,就用過日本哈巴狗、皇民餘孽、倭寇餘孽等字眼;連已經過世的柯文哲祖父,也被無端成為蔡的攻擊箭靶。洪用蔡當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擺明就是要蔡挑起藍綠對立,製造台灣社會動盪的情勢,刻意讓中共得以找到出兵攻佔台灣的藉口。

我們將這些件事連起來看,蔡正元微博的「武統」貼文,就是洪秀柱向中共發出的邀請函,自願要當「武力統一台灣」內應;而「白色正義聯盟」的抗議與由議會黨團全面發動政治鬥爭,則是洪用來向習近平展現製造台灣動亂的實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