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馬英九與中共製造「肯亞事件」,施壓蔡英文!

據今天黃國昌的質詢內容(見影片10分起),證實「法務部曾通知支那公安海外抓人」:「人現在馬上要被送走了,你們趕快來抓人,把他抓到中國去。」同時,中共公布「被擄走的台灣人戴上黑頭套」的照片(見下圖),就是一個「示威的政治動作」。「肯亞事件」是馬英九內神通「支那」外鬼,施壓蔡英文接受「兩岸同屬一中」的傑作!同時趁機分散大家對「國民黨產放空浩鼎」及「國民黨產藏匿海外」的注意力,想達到「一魚三吃」、「一箭三雕」的目的。


原來,馬英九的法務部與「支那司法」交流的結果是,只要中共與其他國家官方講好,就可以把台灣人強制擄到北京去,接受支那的法律制裁。


請讀者自行觀看以下行政院長與法務部官員對「肯亞事件」的相關發言:

1. 上述影片擷錄黃國昌質詢逐字稿):

黃國昌質詢時表示,「在肯亞事件發生以前,有沒有發生過陸委會跟外交部外館人員在第三國急著把國人送回來,而法務部竟然通知中國的公安說,『人現在馬上要被送走了,你們趕快來抓人,把他抓到中國去』。」、「外交部去接人的時候,法務部有沒有在背後做這個小動作?」

雖然黃國昌以目前不宜透露而未把案例說出來,但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司長陳文琪在答詢時則一度講出,「這個人在台灣沒有一個犯罪的連結因素,是不適合接回來的」。

對此,黃國昌痛批,陸委會、外交部在外面急著救人,法務部卻是通知中國公安,「這是我們的法務部嗎?」、「我們國家的政府有的是急著救人,有的卻是急著打電話叫中國公安來抓人」。

不過,陳文琪說,這是跨相關部會之間的業務,這個決定有往上報,至少報到行政院層次


2. 法務部長羅瑩雪以人權觀念和民主意識來模糊焦點是非常不好的。「我們應該保護犯罪嗎?人權不包括犯罪,不保括傷害別人的權利,冷靜下來就能論事,並有一致的想法。」羅還表示,「如果不讓偵辦或是讓沒有能力的地方偵辦,就是讓犯罪無法還原真相。」


3. 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副司長戴東麗:「台灣人判無罪或根本只是出外旅行,只要中國官方跟當地國官方談好,就可以把人帶到北京。」(見影片13分起)



4. 行政院長張善政竟用:「若出發點有政治目的,就不會去。」來拒絕出席立院報告,接受質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