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中共自導自演「花蓮獨立」

共國家安全部第四局(即為「台港澳局」),資助「白狼」每年至少500萬元人民幣,另通過其手,每年轉約3000萬人民幣經費給「竹聯幫」;從四月開始,下令「白狼」在「臉書」上發動「花蓮獨立—自決建國」,自台灣內部進行策反,擾亂台灣社會的正常秩序,促進中共對台灣的統一。好笑的是,台灣統媒《聯合報》還來個「裡應外合」,轉入《觀察者網》文章,藉以嘲笑台獨。而《觀察者網》與「上海社會科學院」及中共「組織部」,都有「無法分割」的關係。


「竹聯幫」幫眾Jack0 (傑克零)得意地在Disp上Po文,「[FB]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花蓮讓台獨分子恐懼」,承認「這次我黨首先創立花蓮獨立臉書專頁,以及各縣市獨立專頁」(見上與下圖),又說「這些地區獨立專頁宣告從台灣獨立出來之後,之後都會表明要回歸大陸地區,讓台獨分子想要打著中華民國招牌,掛羊頭賣狗肉的陰謀徹底失敗」(見上圖);而所謂的「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見下圖),又是「白狼」成立的組織之一。


但因中共「國家安全部」人員「孟耘愷」為搶功,也在臉書開設同樣的「花蓮獨立」與使用同樣的logo(見下圖),而洩漏中共下令破壞台灣內部團結的圖謀。


除此之外,周日在凱道舉辦的「白玫瑰」集會,亦為「白狼」趁機炒作的造勢場合,充滿「竹聯幫」的年輕黑衣人(見下圖)。有幸「小燈泡」的母親非常冷靜,事前即聲明不支持任何相關的活動,「竹聯幫」只得以約500人收場,無法鬧大。


如果網友有興趣,也可在臉書發起「支那各省獨立—自決建國」活動,然後「聲明承認」「台灣國」,並形成「建交」網絡,Kuso回去,如下:


以下是支那各省獨立後的示意圖,已有網友剛剛成立「東三省獨立,民主建國」,我們期待其他省加入民主建國,記得「聲明承認」「台灣國」,而且一定要形成「建交」網絡,互相支援。


《環球時報》專訪張安樂 2016-04-13
張安樂:中華民國這四個字是統一的絆腳石,台獨的護身符。
張安樂:現在在台灣敢高舉紅旗的,除了我們還有誰?敢在台灣舉紅旗才有用!
張安樂:共產黨有「三大法寶」,現在對台工作也要「三大法寶」:「紅色公益」、「紅色文宣」、「紅色組織」。公益要透過紅色管道來做,文宣也一樣。
張安樂:有了公益和文宣的資源作後盾,就可以發展紅色組織,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做,但有局限性,因為沒有那兩個後盾,雖然做了很多,但就像雨滴落到地上,民眾看不到。一旦有了這兩個後盾,發展起來就會快得很,我們可能會擁有10%到20%紅色力量,那個時候,就可以牽制住“台獨”勢力,這對台灣政治生態將是極大的改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