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支那南海軍事挑釁,美國經濟制裁反擊

共中宣部2月15日要《鳳凰衛視》找來于迎麗,恐嚇「美打北韓,我就打台灣」,本來是要威脅美國,卻反而洩漏支那與北韓的「聲東擊西」之計:北韓在7日的導彈發射,是在掩護習近平違反承諾、在永興島裝設HQ-9飛彈。美國也不是二楞子,只能目瞪口呆,除了17日找東協成員在加州會面,還由南韓國防部長自己國防部發言人厄本同時放出磋商設置「薩德」反導彈系統的消息牽制;支那不得不馬上表態,回頭處理北韓,試圖阻止此一部屬。


與此同時,美國參眾兩院12日通過【加強制裁北韓及政策法案(HR 757, the North Korea Sanctions and Policy Enhancement Act)】,歐巴馬18日隨即簽署法案,說是要制裁北韓,卻是針對為北韓進口可用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產品與技術,與為其提供資金幫助的實體,《美國之音》19日報導時,即標明為「支那企業」。換句話說,這個法案將讓美國及其盟邦除了制裁提供資金給北韓的支那銀行,也會針對提供北韓核子與導彈技術的解放軍公司,更可延伸至「任何想要打擊的支那標的」。

支那的「聲東擊西」,旨在引起軍事衝突,以利爭奪南海主權;美國則是「隔山打牛」反制,直接經濟制裁支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