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雞排妹示範柯文哲應對統媒的EQ

一個屢次在電視節目聲稱「當台北市長一天24小時不夠用,問題真的很多」及現場媒體訪問回答「只可惜一天只有24小時,不然可以做更多」的柯文哲來說,竟然把時間花在跟統媒記者「拉ㄌㄟ」無關痛癢的懷錶問題上,顯然不符柯氏風格;而就在周末,柯氏夫婦在動物園也共同再度強調「比台大醫院輕鬆太多了」,亦不是累到口不擇言。除非柯刻意想以己「白目」、測試媒體效應,雞排妹應對不懷好意統媒的EQ,或許可供迷失於媒體光環的柯P,一劑提神解方。


雞排妹回應記者柯文哲表現柯文哲回應英部長所贈懷表
遇到社會線記者,神經都繃很緊。

記者:對於柯P上任以來,覺得他表現如何?
(這題看似正常,卻是陷阱題,回應稱讚會被問原因,再從回答的原因中找漏洞,或把稱讚套在爭議性言論)

我回答:非常欣賞對於阻擋不義之財的毅力。

記者:所以妳是說他擋人財路嗎?
(這次記者採取快攻,ㄧ不小心就會被當默認。)

我回答:阻擋不義之財不是擋人財路。
(這句一定要一口氣講完)

記者:那對柯市長有什麼建議嗎?

我:我書讀的不多,只是小市民,不需要我的建議。

記者:那以小市民的角度給他建議?

(這時候說出任何建議就死定了,會被寫我嗆柯p、憑什麼等等)
我:希望他多關注情人節那天,罷免蔡正元的投票。

記者:這跟今天酒駕防制記者會沒關係。

我:你們也問我跟主題沒關的問題啊!
記者:有人就忌諱說,送中國人時鐘這樣子的文化

柯P:對阿,沒關係,我會轉送給別人

(笑聲~話說記者訪問笑成這樣不會太誇張嗎)

記者:有沒有想要轉送給誰

柯P:沒有阿~反正就~不然就拿去破銅爛鐵可以賣一些錢

記者:柯P你自己會忌諱嗎

柯P:不會阿 醫生 我們家都住四樓
我太太說我們是醫生 不要怕

記者:那你怎還要轉送給別人?

柯P:因為那個對我來說沒有用

P.S. [亞斯伯格的人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