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QE不再,美股持續下探,美元指數上看105~106

國QEs的運作說明:聯準會持續且不斷增加投入市場的資金,才是股市不斷向上攀升的動力,一旦不再挹注,股市只有往下掉(見下圖);上禮拜聯準會的Bullard提出馬上展開QE4的建議,即是熟知此理,市場有望,才會反彈。與此息息相關的美元指數,也因Bullard的言論而回測綠色下降趨勢線。接下來兩個禮拜,聯準會若無實質作為,股市仍會繼續走下坡,美元指數則有機會突破紅色的下降趨勢線,上看105~106。

道瓊先看14551.27
那斯達克與標準普爾見不到底

而三大指數的反彈,都接近0.382的滿足點;而到了21日,在量減情況下,已趨近0.618滿足點;23日時,道瓊已反彈過0.5滿足點,那斯達克還未回測50%,標準普爾則領先超越0.682滿足點。
美元指數兩周內有機會突破紅色的下降趨勢線,上看105~106
而市場做多美元的比率已創新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