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羅淑蕾的「台大小護士」找到了!

淑蕾先前拿著調查局所給的柯文哲台大帳戶資料,爆料柯P壓榨小護士,柯要求過時工作不給加班費,隨即有離職的葉克膜團隊技術員出面指證,沒給加班費是真的,因為柯文哲都是直接給補休,要求大家多休息,因為幫病人裝葉克膜時,不能出任何差錯。大家都在猜:羅淑蕾的「台大小護士」,是不是由陳文茜的「奇美小護士」轉任了?我們相信柯P團隊也在找!而答案就在連勝文的競選網站上(備份擷圖),是他們自己公布的!


這個「台大小護士」,姓吳名毅暉,原來是連勝文的再興中學同班同學,現任台大醫師,被連聘為首席醫療顧問。吳醫師身份之所以被曝光,是因為這幾天羅淑蕾與連競選團隊指控柯P利用台大「外科加護病房醫療經費MG149研究專戶」貪污及洗錢;而吳醫師目前還在念博士班,他是柯文哲提攜的醫師後進,如今剛好正在使用這個「MG149研究專戶」。

柯文哲創立此一「MG149研究專戶」的目的,用意在補助台大年輕醫師與研究生進行研究計劃;因為年輕的醫師與研究生申請經費較困難,研究經費常不足。過去十多年,此「MG149研究專戶」已經協助三十幾位台大的年輕醫師以及研究生;其中柯的妹妹柯美蘭也是受惠者之一,她在讀台大博士班期間,也用這個專戶的錢進行研究計劃,於2007年共申請二次補助,共85,400元;在研究計劃告一段落後,柯妹在2007年當年即以捐款方式,將曾請領的85,400元全數捐回這個「MG149研究專戶」。

PTT鄉民yniori (偉恩咖肥)記憶力很好,找出20140730新聞面對面的這一段影片(從1:32:55開始看),當姚立明談到這個吳姓「台大小護士」時,蔡正元馬上就插嘴把話題插開。如果沒有打到痛處,照蔡的行為慣性來看,是不會這麼急著撇清的,可見一定有鬼!這位「台大小護士」的前岳父肯定來頭不小,因為是在講到吳某是誰誰誰的女婿時,才被蔡打斷。


連勝文辦公室下午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吳毅暉確實是連勝文初選時的市政顧問,但連獲得黨內提名之後,市政顧問團的名單目前仍在確認中,馬上想與吳切割,到了下午5時左右,連官網上吳的相關資料還一度「消失」。但網友早就備份好大連艦隊之前的新聞,甚至連吳毅暉的前老婆是誰都列出來了。


我們認為,連勝文、蔡正元與羅淑蕾顯然問過這個「台大小護士」吳毅暉醫師、有關「MG149研究專戶」的使用狀況,但就是要刻意誤導,隱匿並扼殺此專戶栽培醫學後進的美意:例如,羅在電視節目中拿出號稱MG149的帳目表格,指控柯美蘭在MG149的帳戶裡有金錢進出;姚立明隨即出面回應,指羅是用「自製表格」爆料,並另拿出一份「原始表格」說,約三十位台大醫院的醫學博士生申請研究補助,柯美蘭也是其中之一。

連勝文企圖泡製「宇昌案」,抹黑柯文哲貪汙及洗錢,意圖阻止柯P當選台北市長,破壞連家與財團利用都更炒作台北市地皮及房價的計劃。可笑的是,詭計被拆穿後,連竟然又發出與羅淑蕾的切割新聞稿,「連勝文競選總部並無成立PK小組,因此,更無羅淑蕾為PK小組一員的情事」;可惜《新新聞》、《聯合晚報》與支那的《中評網》都詳述第一次會議由歐晉德主持,連本人都親自參與,並當面向立委請求火力支援;羅雖因公祭,趕不上出席,有承諾「小組的任何決議,她都會配合支持,連陣營有任何指示下來就會去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