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國民黨告訴你他們如何「豢養貪官」!

民黨原本以「貪汙圖利建商」、「民調低連累雙北選情」及「影響國民黨形象」為由,廢止黃景泰的基隆市長提名。在外界及黃提出「馬英九、徐耀昌及黃健庭貪汙罪被起訴或判刑,黃景泰連起訴都沒有」的對比下,該黨發言人陳以信才鬆口,廢止提名「未涉黨權考紀及與黃清白無關」,但並未就此杜悠悠眾口。就「民調低連累雙北選情」而言,即使黃黨內民調跌到12%,還是有比他更低的黨籍候選人,如黃秀霜,其他如邱淑媞與楊秋興也沒高到哪裡(見下圖);再說到「影響國民黨形象」,沒有此黨執政者像馬一樣,創下滿意度只剩9.2%的紀錄,何者影響形象更大?不言自明!


後來媒體又揭露,國民黨禮讓同是貪汙被起訴的賴素如在台北市的一席市議員(見上圖左下),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再將馬英九「堅持清廉」的假面具完全揭開,原來他們的「當選席次最大化」(見下圖),才是最核心的選才標準!此舉無異赤裸裸地呈現:這就是國民黨「豢養貪官」的方式!你有看懂了嗎?


當得知民進黨林右昌在黃景泰弊案爆發前的民調,早就穩定領先黃10%以上;也看到國民黨「當選席次最大化」的宣告下(見上圖),黃再拿出76,938份無法辨認真偽的聯署署及背後站出60多位國民黨籍里長力挺的場面。可想而知,廢止黃景泰基隆市長提名,只是國民黨與黃「唱雙簧」的戲碼,冀望能夠同時拉抬在台北市與基隆市民調已經落後的頹勢。


若賴素如貪汙都可以得到禮讓,還能與連勝文一起拉手造勢,黃景泰連起訴都沒有,公開宣稱「當選席次最大化」的國民黨,沒有理由不如法炮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