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柯文哲須力拼民調過半

黨前立委、「倒扁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明加入柯文哲競選團隊任總幹事,有助於柯P推動「在野大聯盟」;但除了郭正典嗆聲「票投不下去」的異議之外,營救阿扁的本土社團與陳昭姿持正面「觀察中」的態度,扁子陳致中則言,這是代表政治和解前進的另一波開始,蔡丁貴也表態支持。在此之前,柯P在統派媒體民調一直穩定領先對手連勝文,甚至逐漸拉大差距(見下圖右半),卻始終未能過半(蘋果的那一次,只能算是例外),只維持綠營候選人在歷屆台北市長選舉的得票水準。


民調若未過半,將會是柯文哲最大的致命傷,也代表「在野大聯盟」的推動毫無進展,一但國民黨發動「銀彈攻勢」,統派媒體的民調一定會馬上翻盤!更何況,即使目前柯P的統派民調已達綠營最高標的45.91%(見下圖),也未必然象徵已獲取綠營全部的支持,這些綠營的游離票有可能才是左右勝選的關鍵,堅持以無黨籍參選的柯依然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