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超越時空的打臉文

金溥聰於3月21日上午7點多,定調「學生為暴民」以後,馬英九、金溥聰與江怡樺即預謀「血腥鎮壓」,還為此通知醫院預做準備;果然在3月23日晚間,學生攻佔行政院後,馬英九與江怡樺見獵心喜忙著下令警察進行「血腥鎮壓」,一直延續到24日清晨。當我們回顧馬英九、江宜樺與唐湘龍等人以前反對「驅離學生」、對「暴力抗議」與「公民不服從」的合理性談話,絕對讓他們目前堅持的「血腥鎮壓」失去正當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