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小s代言胖達人,沒有對價關係?

較於彰化地檢署偵辦富味鄉問題食用油案,只花了8天即偵結起訴;該署最早偵辦的大統公司混油案,從發動搜索到偵結起訴,前後亦僅10天時間。但是由台北地檢署偵辦同屬民生詐欺案的胖達人事件,卻從案發的去年8月17日,拖到昨日才偵結起訴,共花五個多月;該署另外偵辦馬友友的頂新味全假油案,從去年11月案發,要拖到過完年才會起訴,也長達3個月,都不免都讓人懷疑其中大有問題。大家從小s在胖達人詐欺案與內線交易案皆未被起訴,全身而退,或可看出不少端倪。


去年七月底,小s與枕邊人帶兩個女兒赴美國度假,許雅鈞於當時透過網路與越洋電話拋售基因國際股票,現在卻說小s因不知道老公涉內線交易,而未被列為被告。同樣地,檢方也採信小s替胖達人站台無代言費,但她與支那女星謝娜於去年6月8日在北京合開1家蜜斯蜜糖閨密餐廳,損益尚未兩平,已投資近八成股權的徐洵平就在8月13日公開用基因國際的錢收購,兩造之間的利益輸送非常明顯,相信北檢不會漏掉這種收款方式;可是去年12月26日,徐又在股市公開訊息,表示於102年12月25日無法完成收購,因而決議終止對小s公司之收購。


2013年4月,基因國際入主在支那的撈王火鍋店之後,小s順理成章成了撈王代言人,就連餐點也有以她命名的「小s青春露」,以及標榜小s最愛的「胡椒豬肚鍋」大幅廣告,若非利之所趨,小s與徐洵平的關係會有如此密切嗎?若北檢像彰檢的動作一樣迅速,小s能夠全身而退嗎?北檢是不是因為這張小s與馬英九合照的關係、並在馬於去年9月的關切下,進而放水故意延後起訴?等風頭一過,徐還不是可以重新啟動收購行動?


還有,徐洵平用LINE開設「營業額回報」群組,由基因公司財務長黃筱玲天天上傳胖達人各店營收資料,以便重要股東隨時了解公司財務狀況,並定期以電子郵件寄送公司財報給許慶祥。因胖達人營收佔基因公司營收約7成,盈虧牽動基因股價,去年7月時,他們都得知胖達人6月淨利只有78萬元,比5月淨利748萬元驟降約9成。若徐夫婦與許慶祥父子都因得知業績不佳而大賣持股,其他股東如徐勝男、于仲淵、林保田、成昌投資、潘俊佑與劉學濂等,會沒有同時賣股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