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1929年重現中?

股高點,從聯準會幫助歐巴馬連任、決定QE forever以後,便有不斷的預估出現,大家都知道已偏離現實狀況;從去年12月到現在,即有McClellan的道瓊1929重現,Hussman到1/13的標準普爾預測,花旗預測標準普爾高點1887,到Zimmermann的標準普爾1923高點等等。其中,目前以McClellan的推算最為接近(比較改編的圖),但未來的美股走勢,仍然決定在於聯準會是否要照原訂計劃,撤回實施QE的所有資金。


除此之外,道瓊與標準普爾指數都已符合雙頭型態的成形要件,接下來應該都能跌破去年12月18日的低點,標準普爾指數更有重複的背離現象,有可能再進一步跌到去年7月8日的k線低點1634.20以下。



其他的美股高點推測,依時間出現先後羅列如下,以供驗證與比較:

McClellan

Hussman

花旗

Zimmermann雖預測至1923,但會回測至452.20。

不過,Connor認為若沒有聯準會持續做多,標準普爾可能會在2個星期左右先跌破中期趨勢線,再下探155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