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馬英九空中串證與指導北檢辦案

管黃世銘對8月31日夜見馬英九有兩套劇本,分別是在深夜11點與晚上9點30分進入官邸;在台北地檢署約談馬之前,他今天到周玉蔻的廣播節目,竟是在空中串證與指導台北地檢署辦案,自爆是在晚上8點30分回到官邸與黃見面。馬說的時間與黃兩次自訴的時間點不同,但網友立即到馬的官方臉書找證據,查到當天在晚上8點56分02秒(見以下圖片,照片右下角的羌園村畫面),馬與江宜樺還在水利署防災中心聽取簡報,根本無法在晚上8點30分回到官邸去見黃。


而比對兩造的說法,在黃世銘拿監聽譯文與筆錄報告馬英九時,江宜樺與羅智強都在場,而非馬所宣稱的、僅與黃一對一對談,馬的自白讓他與四人幫的滅王計劃昭然若揭。


馬英九在專訪中還說,8/31以前,沒有跟黃世銘單獨見面;但立委陳其邁則爆料,黃於去年11月12日總統府動員月會後、自己到總統辦公室密會馬,又戳破馬另一個謊言。

總統府晚間由發言人李佳霏出面澄清,但將一切推說是「口誤」,表示總統8月31日晚上大約8時抵達水利署災害應變中心,約9時左右離開,查證總統官邸的車輛進出紀錄,顯示檢察總長黃世銘座車是當晚9時30分進入,10時10分離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