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江宜樺又對媒體開砲,槓上中時聯合!

英九這幾天忙著跟社會意見領袖、名嘴、媒體老闆與記者求援,要求他們運用手中控制的媒體工具,全面替他說好話(另一種形式的關說),中時與聯合報系都是其中最重要的溝通對象。但是江宜樺9月16日赴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立院黨團大會,卻在會中向立委們指控,媒體報導說「行政院已準備好沒有王金平的立法院」一席話,是「媒體扭曲」,這樣的話一傳出來也讓他相當困擾。剛好中時與聯合報系在9月10日9月9日,都報導此一談話。這下江不只逾權對立法院說三道四,也跟支持馬的媒體對幹起來,若立法委員嚥不下這一口氣,我很懷疑這些挺馬媒體會放過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