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夢見馬英九如何當選「鬼眼黨主席」

一篇文章提到,我頗納悶勝選黨主席的馬英九,為何與站在其旁的五位黨內高官沒有任何喜色?為何他也跟范佐憲及林益世一樣,露出心虛的「鬼眼」?原來是有鄉民舉發,馬黨主席同額競選,還得選舉舞弊的訊息;現在又有另一鄉民通報,夢見開票所將「蓋在格子外的廢票,被當成有效票」、「黨代表總票數加上廢票,只有近兩百票,但黨主席卻開出了487張票,其中467張是有效票,20張廢票」及「投票後,人手一杯清玉翡翠檸檬走出來」。詳細描述,節錄如下:


作者 Railing (雨天)
標題 [爆卦]
時間 Sun Jul 28 00:48:17 2013

我朋友的姐姐的小學同學的阿姨的表叔做了一個夢

~~~以下本文~~~

在那個炎熱的7月20日早晨,強者我朋友有幸到了車輪黨黨主席黨代表選舉的某一會場。他剛踏入會場,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驚訝的不是一大早就有很多人等著要排隊,投下他們神聖的一票;而是一大群維安人員(不誇張,大約有20個以上)以及大型警用犬,層層包圍會場,彷彿裡面有歹徒劫持了大使一樣的慎重警備。

而強者我朋友雖然看起來就是一個良民,還是被警方包圍,硬是被迫拿出證件讓警方抄下資料,然後被請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坐著。

..............

強者我朋友在歷經了真實的警方抓百姓的遊戲後,終於看到了馬總統來投票。聲勢之浩大,彷彿古代的皇帝出巡一般。而除了車輪黨黨代表候選人及其協助者外,只有年紀大的人能近其身側,顯示出馬總統的愛老之情。過了一會,馬總統投完票出來了,臉上寫著「我必當選」的神情,微笑的跟百姓揮揮手後,就上車了。而那群到處捕捉百姓的警察也跟著消失了,一切就如過往雲煙一般。

隨後,強者我朋友由於沒事做,就買了飲料坐在附近的花台上觀察會場。他發現,有一些人進去後,出來手中竟然有一杯大杯清玉,而且經過他身旁,飄出來的味道是招牌翡翠檸檬。當下他真心後悔沒有辦一張黨證進去領清玉,怎麼想怎麼划算。而時間也在他不斷懊悔中,時鐘的指針逐漸走向四點。

四點一到,就是開票時間了。

強者我朋友選了其中一個開票場進去,想要一同見證這神聖的一刻。

首先是開黨主席的票。

黨主席的票開呀開,突然出現了一張選票,上面蓋了四個章,都不偏不倚的剛好印在馬主席臉上。依照強者我朋友微薄的知識,他知道這張是廢票。但他沒有為馬主席可惜太久,就聽到選務人員將票高高舉起說:

選務人員:這張票四個章都蓋在馬英九臉上,可以看得出來投票者很支持馬英九,所以這張票算有效票,在場的人有沒有異議?

場內所有人:沒有

在這衝擊的一幕還未消失,下一張票又出來了。

選務人員:因為我們這裡投票的都是老先生老太太了,這張票蓋在格子外面,但很靠近格子(事實上根本離了兩個指節那麼遠),所以這張票算有效票,在場的人有沒有異議?

場內所有人:沒有

第三張票蓋在格子外,第四張蓋在馬英九臉上,第五張第六張,至少超過20張票是這種「老先生老太太真心支持但身體在抖」票,最後,在這個小小的投票所,馬主席開出了487張票,467張是有效票,20張廢票。20張廢票中,有19張是空白票,1張是用自己的私章蓋得票。而神奇的是,黨主席開出487張票,但黨代表總票數加上廢票,卻似乎只有近兩百票,這可能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經過難以言喻的衝擊與洗禮,開完票後,踏出會場的強者我朋友宛如被雷劈到、對人生有全新的體悟,決定立刻回家加入車輪黨。為了美好的明天跟清玉!

~~~本文結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