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鬼眼黨主席」馬英九

佐憲到洪仲丘法會上香跪拜時,被媒體捕捉到偷瞄鏡頭的眼神,被網友指為「作賊心虛」,因此被冠上「鬼眼士官」之名。然而,「鬼眼」也曾經出現在林益世臉上,那時他正因貪汙罪被押解提訊上車之際。更令人質疑的是,勝選黨主席本是值得可喜可賀之事,為何連同站在馬英九身旁共六人的臉上完全卻沒有任何喜色?馬英九臉上更出現「鬼眼」之相,何故?PTT鄉民提供一則馬英九黨主席同額競選,還得選舉舞弊的訊息,請讀者自行參考。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IdiotMa19 (我愛JULIA)
標題 [爆卦] 某黨沒救了
時間 Sun Jul 21 00:56:49 2013

原文連結:http://ppt.cc/evWj

老母說這件事情別張揚

但是我真的有氣到

所以還是po出來

今天是國x黨選黨主席跟黨代表的日子

我接到了有幫忙舉候選人的牌子的打工機會

我就去了 (窮學生 加減賺)

工作內容很輕鬆 就是在投票所外面拿著牌子 甚麼事都不用做

但是他們那邊自己人沒喬好 超晚到

有一個大姊 就在那邊把牌子直接放在投票所前面

這是違法的事情 然後就被趕出去 我也跟著到外面

後來裡面經過協調 我們就把牌子收起來了

(以下有點扯 如果你是該黨的支持者就別往下看了 很難看)

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 就出現了一個大書

說先上他的車 有其他任務交給我們

我們就上車了

到了車上 他要在我們去一個xx診所 是閻xx醫生開的 (之前有選過縣議員之類的地方仕紳 我也不太清楚)

就說去那邊拿印章 (是狗x黨黨員的印章 是年輕人的身分根本不會來投票的那種)

到投票所去 找一個小姐 就跟他說:黃太太 (這是他們的暗號) 他就會不檢查證件讓我們 直接進去投票

黨主席投給馬騜 黨代表投給另一位候選人

我聽到這 我就把剛剛領到pt的錢拿給他 跟他說 這種事情 我不幹!

ㄇㄉ 我今天去幫他投 這跟本就是賄選!(因為有pt的工資)

這準違法的事情 哥才不幹!

我叫他把我載到市區 自己出錢搭計程車回來

錢沒賺到 還多花了計程車錢 怎麼不去...吃大便!

氣到個不行!

竟然要我幫忙投票!!!!!

如果真的要.... 錢也要多一點馬XDDD

這個政黨 沒 救 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