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狗 VS 鎷英九

英九頒「鎷」旨要商轉核四,卻提了一個沒有任何國民黨立委背書、註定出不了立法院大門的違法公投案,跑龍套的江宜樺還跟著宣稱會投反對票。不僅如此,還施壓陳藹玲的「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於遊行前一天表態「聯盟的立場是協助政府,而不是與政府站在對立面。」更宣布不參加反核遊行,只做好後勤工作,綠黨更是被迫公開要與民進黨切割;警政署也在3月9日當天,下午三點就急著宣稱反核遊行人數只有6萬多人,為了就是要壓制反核聲勢。


但實際上卻事與願違,願意出門反核的人數大幅成長、創下有史以來的新高,22萬人。
309反核遊行人數台北台中高雄台東澎湖總計
警政署下午3時發佈約5萬7千8千1千2百2百6萬多
警政署下午5時發佈約5萬7千1萬1千5百2百約6萬8千7百
主辦單位宣佈12萬3萬7萬2千3百22萬多


若以鎷英九執政後,國民黨吃銅吃鐵吃到阿路米的貪汙程度,與對照民進黨對以下三項工程省了六千多億的經費來評估,鎷完全不顧國人安全而擁核的目的,最有可能要上下其手;核一、核二與核三都可大增預算食髓知味,核四為何不能大貪特貪?
工程名稱國民黨執政時期民進黨執政時期
中二高建案當時由林豐正擔任交通部長,編列的預算為五千億元在未變更工程設計及路線的情況下,兩千四百億元完成
基隆河整治工程編列一千五百億元三百二十億元完成
桃園大潭電廠編列四千億元一千一百億元完成


狗雖被動跟著主人出來反核,鎷英九為錢害命還可稱是人嗎?




由於傳出經濟部2012年7月公告,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和金門縣烏坵鄉小坵嶼,為低放射性核廢料最終處置場的建議候選場址後,遭到台東縣政府和金門縣政府表達拒絕辦理全縣公投的態度,不死心的經濟部又再度規劃於2013年6月到7月間要完成台東跟金門的同意權地方性公投,便有網友Kuso、要公投把廢燃料棒插入鎷英九的屁眼裡,我們乾脆也來個模擬公投:「你贊不贊成把廢燃料棒儲存到鎷英九與江宜樺的家裡?」

你贊不贊成把廢燃料棒儲存到鎷英九與江宜樺的家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