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矯情的江宜樺這賤人說他保證台灣不會發生福島核災!

宜樺說自己從小就­喜歡看棒球;上週在立院備詢,還表示會守在電視機前,為台灣棒球隊加油;上周五,甚至還要求提早結束立院質詢,回去看棒球。但本周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要求指認台灣棒球隊員時,江卻不認識恰恰彭政閔,還有高志綱,看背面名字縮寫認得出來,正面他也認不出來。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質詢時追問,「那MVP(最有價值球員)是誰?」江答:「我印象中是陽岱鋼,但不知道是哪一場。」此話一出,引來蔡批:「本想稱讚你,但你講完後代表不懂棒球,MVP是整個預賽,不是哪一場。」他連MVP都不懂,如何關心棒球?

還有,連支持興建核四、還長期拿台電補助的原能會主委蔡春鴻都不敢保證核四的安全,像江宜樺這種既不懂棒球、也不瞭解核安,只知矯情的賤人還要空口說白賊話保證台灣不會發生福島核災,你敢相信嗎?








1 則留言:

  1. 你們都誤會了,他真的沒說謊, 台灣是絕對不會發生福島核災的, 只會發生"台灣"核災!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