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鎷英九正在收編「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藹玲的「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於遊行前一天(3月8日婦女節)表態「聯盟的立場是協助政府,而不是與政府站在對立面。」同時他們更宣布不參加反核遊行,只做好後勤工作,而她個人則選擇公布一幀當天她拿著廢核文宣、卻站在遊行隊伍之外的照片,顯示該聯盟當時受到鎷政府強大的壓力,不再能夠自由發出反核的聲音。隨後,蔡正元便開始攻擊台電加碼與富邦的生意,指控該聯盟被收買,卻拿不出充分的證據。


昨天突然有陳文茜加入該聯盟當發起人,同樣是「馬友友」的丁乃竺的名字也出現在聯盟中;更有趣的發展是,陳藹玲今(31)日下午與鎷英九、核能相關官員座談時當場澄清,「該聯盟不是廢核團體,也不是反核團體,而是『中立』團體,希望代表民眾提出疑問,尋找正確資訊,做出正確的選擇。」正好與陳3月接受《天下雜誌》訪問時,「我反核,是為了孩子的未來」的立場自相矛盾。


陳藹玲兩次公開的發言,已經清楚地對外界透露:「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正被鎷英九收編中。我認為,陳文茜與丁乃竺等「馬友友」受命滲透,只是要改變該聯盟反核、並確認她們挺鎷的立場,與鎷合演一齣大戲,以混淆視聽、來達到分裂反核團體的力量。但能否達成鎷打擊反核運動的算計?媽媽們都這麼好騙嗎?大家就走著瞧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