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比「太極雙星」更大的「核四」騙局

下是方儉以眉批的方式,評論行政院出版的「核四說帖」與「2013年03月28日行政院經濟部報告」,他認為,「日前公布行政院的『核四說帖』,內容只有一個『騙』字。當天經濟部的報告『騙更大』,問題是整個蛋頭內閣沒人搞清楚,現在請大家見證一下。」他在臉書上的留言如下:「3月28日行政院院會上經濟部報告,行政院也公布了行政院的「核四說帖」,我從經濟部的報告PowerPoint上,再次驗證我的『有Power,沒有Points』的理論。如果總統、內閣是靠這樣的簡報來決定國家大事,台灣沒有被中國『統一掉』是非常奇怪的,讓我嚴重懷疑對岸的「統一誠意」,或是我們已經被統一了。」

方儉還說,「核電鬧得沸沸揚揚,執行者、決策者如此不用心,真是對不起台灣的老百姓。如果經濟部、台電可以用這樣的簡報內容與態度,就能騙走3千億元,那麼太極雙星的騙局真是小巫見大巫。核四是一個動員整個國家機器的騙局,比『反攻大陸』騙得還大,至少『反攻大陸』還符合專案管理的要件,而核電是一陣胡來、胡說、蠻幹、亂掰。在清明節看這份報告,分外淒涼,真是人其寥落,鬼何多。」

行政院【核四說帖】真相是什麼? - 以正視聽(點擊圖片看大圖)

















2013年03月28日行政院經濟部報告真相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