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馬英九承認自己是笨蛋了!

濟學人「國際認證」「馬英九是笨蛋」後,馬除了找駐英代表投書抗議,下令外交部與《中央社》泡製一篇漏洞百出的文宣報導,改變「bumbler」的定義之外,並要求以後外媒報導類似字眼時要加上「引號」;《中央社》另尋不知台灣經濟困境、不愁吃穿的白嘉莉替馬說項,「不能罵馬英九」;馬日前還安排余光中憑空加入「bumbler」有「大智若愚」之意。昨天竟然又祈禱上帝能給「行政團隊」智慧與力量,帶領國家、人民突破低迷的景氣,一如莫拉克水災時,撇清自己袖手旁觀之責。

其中有位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還助紂為虐,大批台灣從那位木子(李登輝)總統開始就往下走,這10多年來都處在「荒年」。台灣20年來的實質薪資一直向上在增長,在陳水扁執政時到達了最高峰,到馬英九上台後才開始倒退,這位張牧師等於是睜眼說瞎話!這場「國家祈禱早餐會」,又是這個「媽寶」刻意取暖的安排。

但參加的靈糧堂與長老教會多個教會牧師並非個個是笨蛋,知道馬英九才是唯一要負起全責之人,特別將手放在「馬肩」上,希望上帝賜給馬勇氣和「智慧」,帶領台灣走出困境,渾然不覺的馬卻欣然受之,承認自己是笨蛋。我看上帝就是聽到這種祈禱,也要顧左右而言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